挪威 苏联鬼城
哈哈,北极熊现在是苏联鬼城的第一居民。这座鬼城其实是苏联时代的一座矿城。1927年苏联从瑞典手里买下了这块地,1998年终结其使命,但城内大部分建筑仍然完整无缺。如今,它的物主,一家俄罗斯公司,正致力于将它改造成度假胜地。
怀孕后孩子和老公失去血缘关系 能让群友兴奋的囧图
《GTA6》公布大量新图:超细画面细节竟惹人担忧?
GTA6首发确认仅单人模式!外媒:OL要单独卖?
《GTA6》这次真过分了:花更高价 买的游戏不是你的
“GTA6”登上国内微博热搜!R星幽默操作引热议
数毛社怀疑《GTA6》截图并非实机!你玩着还要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