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很多人都会想喝上一杯暖暖身子,但喝酒这东西有人爱一定也有人不爱,有网友分享「不爱喝酒的人对酒会是什么感受」引发共鸣
啤酒:又苦又难喝,都这样了还可以喝到胖根本诈欺
Chu-Hi(酎ハイ)微醺酒:不好喝,尾劲感觉像消毒水
红酒:不好喝啊...那些说跟肉类很合的傢伙,根本就是骗人的
龙舌兰酒Tequila Shot:派对动物们的指定用消毒水,而且不知道为什么酒力不好的人老是被逼着喝
Strong Zero:不需要解释的难喝
日本酒:不好喝,国产消毒水,基本上一喝就会烂醉
威士忌苏打 Highball:不好喝,跟小时候喝的感冒药水有着一样的味道
可尔必思沙瓦:唯一比较能入口的酒类,但尾劲还是跟消毒水有点像
结论:不管怎么说还是可乐最棒惹
对于一个不爱酒的人,各类酒种的酒评基本上就是差评,不过我要说以上内容就仅供参考,口感这种感觉每个人都不一样,对于喜欢喝酒的人,也许爱的不是酒类的口感,而是一种心情、一种热闹或是一种抒发,但还是要注意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御姐穿紧身衣是好文明 两人是怎么纠缠到一起的囧图
史上"最贵"主机官宣!7500元起步 G胖太想赚钱了
印度3A《释放阿凡达》全新实机!真让他做出来了
赞达亚称《漫威蜘蛛侠》太难了!很喜欢但不让老公帮忙
卡普空最新发布会官宣!6月26日见
《古墓丽影》新作全新实机!性感劳拉爆杀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