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2》战斗要点

2003-02-09 00:00: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我要投稿
  1.如果是练功狂人,那么无需看此篇。

  2.说实话,没有练功的战斗真的很需要技巧。但是再怎么说,你也要在打千叶之前把每个人都升级到40左右,这样你就可以看到所有升级能学会的仙术。

  3.忆如的御灵最好能都得到。分别对应的是“土”,“风”,“水”,“火”。这四个是主线剧情能得到的。而“雷”和“毒”则需要在开封的妓院打雷兽和在峨眉山的迷宫中得到钟鼓巨人的宝箱中的“蜂王”喂给蛊母产下。而御灵的培养(最终状态为出现“猛攻”)也应有所侧重。虽然“雷”“火”被很多人看好,可是因为boss中有很多都是雷火属性仙术攻击,所以建议培养“风”“水”。而“毒”是不用培养的。

  4.阵法的应用至关重要!最初在钟鼓巨人的宝箱中得到的符以及七七的五行阵法,一可以看到相克关系,二是减少敌人的攻击力,三是辅助御灵。

  5.虎煞是用才能长经验值的,能力分三等。初等和最终为全体攻击,中级为单攻。建议在打初期,有了16点就用,只要比较值得(敌人多或小boss),等到有了单体攻击再“攒”。因为最终能力要练出来实在很累,而且对单体的攻击力也没有比38点的提升太多。

  6.“金刚符”要多买,遇到卖的准备十几张。在许多战斗中,“真元护体”(忆如和小虎都有)和“金刚符”都要在第一回合使用。注意的是防御的提升对物理攻击和仙术都有效,大大有效(至少伤害减半)。

  7.在游戏的后期,可以把能卖的都卖了,只留下一些在战斗中补充体力仙术的物品和状态攻击道具即可。要知道,只要boss的属性不是不死系,状态攻击都是有效的,千叶就可以用三个定身道具搞定。定身是最霸道的状态攻击,攻击防御补充不能,而且不会在受到攻击后消失。而剩下的钱能买攻击力(千万记住是攻击力)强的武器吧!让忆如无事可干的时候投掷给boss。你知道最终的武器给千叶的伤害是多少?9999!这实在是比装备上要划算!

  8.身法的高低判定了攻击指令的先后。在游戏后期,小虎的身法不管怎么用装备提升也是最差,干脆就别怕,让他最后出手好了,能装备什么就装备什么吧!

  9.逃跑也是一个重要环节。比如对于画妖之流,不跑的话等级再高也有可能死。想想对方五个画妖,两个状态攻击,小虎和七七都定,你就准备读档吧!当然还有金钱鼠。

  10.战斗难点一:四个画妖。游戏中最值得使用“隐蛊”的地方!强烈推荐!要是你没有隐蛊,又没有练级,只有祈祷上天了:第一回合“真元护体”+“金刚符”,第二回合(要是还有的话),对小虎身法加倍,补血。之后,小虎用虎煞,七七补血。前排的两个是1600血,先用虎煞打死,(之前一定要攒16*4的虎煞)之后就一切ok了!

  11.战斗难点二:多敌人第一回合法术秒杀。第一回合不要攻击,用阵术+护体。记得,boss打死你的时候也许不会出现,但5个法术高强的小妖就送你上西天。

  12.前期得到的攻击道具能用时就让忆如用掉,到了后来根本就用不上。

  summerin2002@sina.com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