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盟军敢死队3》简易攻略

2003-10-21 19:27: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我要投稿

  训练关:

  任务一,就是试玩版,地球人都知道

  任务二,小偷从墙壁爬进去偷文件,然后爬出来,与间谍站在马路尽头,过关。

  一、斯大林格勒战役

  1、eliminae the sniper

  任务很明确,杀掉地方狙击手,目标头上有标记,很好发现,但是很难打!我的方法是先绕到后面干掉他的同伙,最后他必然要向同伙的尸体跑去的!这是他没有防备的时候,正好干掉他!(PS:打那个狙击手暴简单,原来玩的时候在外面不知道被他杀过N次了,后来想到可以通过窗户打跑到二楼伸出头,那B居然什么也看不见,一枪搞定,让你嚣张)

  2、protece general o'Donnell

  刚开始,老大移动到桥头,用手雷干掉两组敌人后收集枪支,招徕人手,在桥头的左侧埋伏,消灭所有的来敌后,将军会叛逃到飞机里面,你只要进入飞机里面就过关了。(按住F7会显示门和箱子,多换换方向看!)

  3、kill the traitor

  开始,杀人,抢装备,一直到和间谍回合,然后出阴沟杀光将军房中的人在大厅作埋伏,去地图左下角的空地上的箱子里取出炸弹,安装在路上,将军来了引爆,可能炸不死,没关系,大厅里面海埋伏着呢!然后去地图右下角坐上小汽车就过关了!(注意本关有3种方法杀将军,大家可以实施,地图上的敌人大多数可以不杀!进入戏院,发现了一个军官制服,然后我爬上楼顶,等叛徒的车子经过仍手雷炸死他的,第一颗手雷只能炸怀车子,第二科才能干掉他!然后到底图的右下方做小轿车就过关了。我也玩过用炸弹的,好像不大能炸倒叛徒,我等在叛徒家里大厅埋伏好了,等他进来然后干掉他的!好像能有3种方法,我只玩了2种)苏联战役就结束了!

  二、中欧战役

  1、infiltrate the station

  很简单的一关,首先来到地图中部左边的管道进到屋子,按F7可以看到屋后有出口的,解决掉3个敌人就可以进入车站了,在车站中间的房子左下角有个洞,躲进去就过关了!

  2、board the train

  更简单,混入车厢在地图的右上角就行了!

  3、stop bomb deplogment

  有难度的一关,因为有时间限制!任务要求在15分钟内解决所有的敌人(不包括那个坦克),然后把横在铁轨上的卡车挪开!时间很紧啊!开始有两条路可以走,一个是爬上电灯干从上面过铁轨就大开杀戒吧!还有一条路是从开始的卡车忘右走,是有路的,从那边清也可以,抓紧时间吧!

  4、get to the engine

  大名鼎鼎的一关,大家都玩过了吧?我的方案是揍晕那个能引来很多人的小军官,到车头取到10个手雷去轰车尾的大批敌人!往里面仍吧!别客气,反正里面还有10个手雷!小心不要炸艺术品的车厢,会导致任务失败的!

  5、take control of the town

  简单的一关,用香烟尽量的引诱敌人吧!把武装摩托车周围的敌人干掉就可以仍然燃烧弹啦!一下一个!这关暗门很多啊!大家要按住F7,还要换视角看看有没有漏掉的,杀完所有的敌人后过关!

  6、ambush the convoy

  很好玩的一关,就是坚守住小镇。只有三个入口,中间的是敌人主攻目标,大量的敌人和一辆坦克将会攻击这里!上面的入口会有小量的敌人和一辆装甲车攻击,下面的入口相比较最安全,我只安排了一个人看守,会来几个狙击手和一个装甲车。只要守住就胜利了!至于具体怎么打就看你啦!

  三、诺曼底战役

  1、cripple NAZI support

  很好玩很刺激的一关!最好手能快点,这样会简单一点。任务要求是摧毁坦克和至少6辆装甲车,还要炸毁油罐和一个房子!先把右面的房子占领,收集到好多的炸弹。让工兵在地上安置炸弹,然后小偷去捡。利用的小偷的灵活和夜色的掩护,让小偷把炸弹扔在要炸车辆的旁边,具体操作就是到地方后点背包的图标,然后把炸弹扔掉就可以了!我放了6个好像,除了一个坦克和2个装甲车,我都一次性炸掉了!然后工兵进屋看窗户,用火箭筒灭掉最后一辆坦克,要3炮!然后炸掉油罐和拿到大量炸弹的屋子,就过关了!

  2、destory the waiships

  水鬼用钳子剪开水下的网,进入后上岸找到两个水里炸弹,然后打开闸门!跳进水里给两艘船装炸弹,然后到岸上引爆过关!

  3、storm the beach

  诺曼底登陆!很壮观!这关很烦,鬼子很多,不行就多用手雷把,一了百了!杀光敌人!要点是在地图中部左边有个密道!其他的就慢慢消灭敌人把!千万不要漏掉,多用F7,多换视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盟军敢死队3:目标柏林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