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斯巴达 全面战争》新作上手指南

2005-10-21 22:56: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最近看到不少人玩《斯巴达 全面战争》,还未上手就已经放弃游戏了,实在觉得有些不值.可能是UCG合刊上面的一句话误导了大家:"这是最有潜力超越战神的游戏"。其实这游戏跟战神是完全不同的. 千万不要和战神比较,这只能让所有的ACT游戏黯然失色,每个游戏都有自己的特点.

  游戏一开始就有几个难点,先简单介绍一下操作:方向键切换武器(开始只有一个武器),

  左摇感控制方向,

  右遥感控制视角,

  △:跳

  □:特定动作(开门 开宝葙。点火...)倒地追击

  X:普通攻击

  ○:重击(可需力)

  L1:举弓 L1+X:单体远程 L1+○:复数远程

  L2:格档 L2+X:单体破防 L2+○:复数破防 L2+△:翻滚回避

  R1+X:单体必杀 R1+○:复数必杀 (必杀需要左上方圆形能量满或90%时才能发动)

  R2+X:单体超杀(魔法?) R2+○:复数超杀 (需要消耗一格能量发动)

  R3:视角修正

  下方有个雷达:红色一般是重要敌人,黄色一般是任务场所 绿色一般是自己人 或是要保护的人,反正不知道要干什么的时候就往雷达上有点的地方跑。

  打到敌人可以得到魂,绿色加血 紫色加超杀能量

  开始可能会遇到的 部分打击游戏兴趣的 难点:

  点火:当炸弹人把炸弹放好以后 按□点火 一定要迅速离开

  守门:偶尔注意保护一下王 在右边可以开闸门放出士兵帮忙 把集中干掉攻门的敌军

  守护:要保护解救出来的人质,尽量不要让敌人过桥,左边有炮台可以利用(不要一直按X连放,不然一会就没弹药了,对着人群中点射)肉搏时多用L1+○的必杀,坚持到时间只剩5秒时一定要过桥,(否则时间到了也是OVER) 可以用后面的炮台干掉追来的敌军

  杀龙:很有意思的BOSS,有很多头,等他叫的时候马上L2+△回避,连打X攻击可以 得到很多紫色魂,能量满了以后,就L2+△回避,R2+X砍掉头,吃一个火箭(左边宝箱里火箭是无限的)L1+○ 射击 如此反复 等BOSS血快没了的时候,会出现一个猛头,此头会喷火,如果被烧到一定要用L2+△打滚来灭火,大头收回去后继续L2+△回避,R2+X砍头

  右面有个加血的,不行了就去加。最后会只剩喷火的头,等他冲过来就回避砍头火箭。

  需要注意的是砍完头,以后必须用火箭才能对BOSS造成伤害

  保镖任务:要迅速杀掉地图上的红点,红点一般都在房顶上,而且都在广场上别走远,其中一个要从被保护者背后右边墙角的梯子上去才能杀掉(那个墙角光线不好容易看漏那里有梯子)

  其他要点:不死族的敌人有的需要打掉敌人 人群中的墓碑才能杀死 有的需要按□再补一刀才能杀死

  “诺曼底登陆”:跺在石头后面 等敌人攻击间息 移动到下一个掩体 按照“雷达”指示炸掉敌人炮台。

  就这么多了吧。希望对大家尽快上手有帮助

  作者:但丁与猫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