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旺达与巨像》通关后的感想和心得

2005-10-31 22:13: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评测标准分数:10分为满分

  游戏画面:

  1:锯齿—游戏里锯齿特别多 这个比起ICO的确是多了不少。

  2:色彩—明显比ICO的丰富色彩少了不少 整体感觉灰蒙蒙的 有些地方灰都看不清楚前方。

  游戏视角:觉做的不是很好 两次马战 由于巨像太高即使按住L1都被马挡着 跑起来很别扭 但是在体现巨像的 庞大身躯的时候很出色。

  游戏音效:巨像战斗时候的那些BGM做的很出色但是某些BGM听起来 很不舒服。

  另—游戏没有主题歌 觉得实在是遗憾~!

  人物设计:

  1:旺达—不知道 制作方是故意的还是疏忽 旺达的脸夹上有纹印 不知道是什么 游戏锯齿遍步太多所以不是看的太清楚而且也没有皮肤的质感。

  2:白衣少女—的确很漂亮 但是衣服做的不怎么样..

  3:神秘老人—不知道是谁 反正人物设计的不怎么样。

  另—马(亚古罗)做的 很不错但是左后腿在跑动的时候看起来很别扭,还有巨像设计的很棒。

  操作及难度:

  熟悉键位了之后就没什么难度了 但是在不看攻略的情况下找那些有点隐蔽的弱点的时候 会困难一点。

  剧情:

  情有点单调 故事发展非常简洁 而且结局有点悲伤。

  隐藏要素:

  隐藏要素有很多 耐玩性还是很高的。

  总结:

  项目 优点 缺点 简要改进意向 分数

  1:画面 巨像和景色做的出色 画面太灰,有些锯齿 色彩再丰富一点锯齿再少一点 6分

  2:音效 战斗时临场感十足 少数BGM做的不是很好 希望有主题歌 9分

  3:设计 巨像的巨大感设计出色 人物设计有所欠缺 希望人物作的更精细一点 7分

  4:操作 操作容易上手而且灵活 起身较慢 希望解决起身慢的问题 8分

  5:剧情 非常简洁= = 非常简洁,对话很少 对话再加一些剧情再丰富一些 7分

  平均分数:7.4 总分:37分

  作者:icoj

责任编辑:gamersky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