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汪达与巨像 Hard挑战之牛怪与圣牛(PS2)

2005-11-23 22:54:4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动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第1个打米诺牛—瓦鲁斯

  方法1

  开始的时候立即边跑边吹口哨,利用巨像停下转身的时间尽快跳到巨像的左脚边上,之后用"储力跳"跳到左脚的弱点位置,这时候它挥腿,利用腿后仰期间的一点平行状态立即跳到臀部位置.爬到平台之后,稍作休息之后跳到右手的弱点位置,如果运气好,一次过可把右手的弱点消灭,之后利用剩余的气力立即"储力跳"跳到弱点的上方小平台!然后顺着手臂来到后背,稍作休息后预计后背到头弱点的有效范围内用"跑跳刺"的方法攻击弱点,攻击完之后其实还可以再原地"跳刺"一下,之后立即回到后背,待其摇晃之后继续重复即可!

  方法2

  一开始冲到他左脚下跳起抓住毛,马上刺一下(就是抓住毛马上攻击,不能让它有摇腿的动作,那下攻击不需要蓄力)然后一直爬到它头上,连续攻击头顶弱点一直到不发光(攻击头部的位置很讲究。如果人爬在它头顶攻击弱点,它会乱晃阻止主角攻击,也是浪费时间的地方,所以人应该爬在脖子,打弱点的最下方才是上策)

  第2个打的是圣牛—奎德拉托斯

  一开始立即跑到巨像后方.恃机射它的左后腿底!之后沿着左后蹄爬到尾部,不断用"跳刺"的方法攻击弱点。消灭之后就去头部弱点"趴刺"攻击,之后再攻击左肋部!

责任编辑:gamersky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