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4》电锯之王的超轻松BT打法(ps2)

2005-11-26 22:33:5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策略与战棋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大家都说电锯之王难打,但是其实这个家伙实在是很好对付的一个小BOSS。请允许我用这么轻蔑的语气来称呼他吧。

  最近一直在玩那个模式,所以也有了不少的心德,特意拿出来和大家分享吧。

  电锯之王看起来很是猛男,但事实上却连第一关的电锯大妈都比不过,原因就是血实在是太少了,跟他的那副强壮身躯根本不成比例。

  现在特对每个人的打法做个分析。

ADA

  其实ADA是很强的,就是因为有燃烧弹,一开局我们就可以去找电锯了,大家应该都知道电锯躲藏的那几个位置把,见面之后,不用跑,直接给他一个燃烧弹后,电锯就应该倒地了,然后用TMP扫死他吧

克鲁撒

  就是那个用手刀的,见面直接一手刀的打法实在是没有难度,当然也可以先用闪光弹闪倒他后用箭射死他,电锯是会被闪倒的,放心弓箭的攻击力高的夸张,几下就能收工了。更有挑战一点的就是不用闪光弹,直接用弓箭射死他,弓箭是可以射出硬直的,就是对操作的准确度有点高要求。

HUNK

  好多人都说他很难打,原因大概就是因为他只有TMP吧,说实话TMP的攻击力也确实太弱了点,不过HUNK的扭脖子实在是很强的,玩的比较熟的话,第一关轻松可以达到13万。但是电锯之王就没有办法象大妈一样轻松扭定了。但是不用怕,我们有手雷啊,只要一发,把电锯炸倒在地就用TMP扫吧,实在不放心,就狂丢雷吧,掌握一下节奏,最多4颗雷就送他归西了。

WESKER

  不愧是最强者,看看他的武器,HUNK非羡慕死了不可,用WESKER打哪关都不难,对付电锯。重狙,KILL7轻松搞定,实在没有什么意思。其实还是有很有趣的打法啊,丢一颗闪光雷后,等他一趴下,就用手枪连点吧,随便打身体的什么位置,25发以内就可以了。因为手枪的射速很快,电锯连起身的机会都没有,我曾试过点头的话,16发就搞定了。

LEON

  还是有点难度的,因为霰弹枪的射程和威力都不理想,在不用手雷的情况下,就只有用霰弹枪直接打头这一个办法了,否则是没有办法打出硬直的。不过这也只有近距离才能做的到。很是考验各位的心理承受能力的。特别是那电锯夹杂着轰鸣声呼啸而至的时候。

  给各位苦手一个最好的,也是最安全的打击位置,就是在那个L型房顶的荡绳附近,什么打法都可以实现。重狙最轻松。

  熟练之后,我们可以直接去找电锯算帐,到那时大家才知道什么场所都是我们打击敌人的好地方。

  最后再说一个超BT的打法,就是用克鲁撒,准备5个闪光弹,先丢一颗后再冲上去用小刀划,看差不多的时候再丢一颗接着划就可以了。用这种打法根本不用管旁边的小兵,就是注意一下那些拿盾牌的就可以了。5颗闪光弹就能解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