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城 暗黑的诅咒》椅子全收集

2005-12-03 20:58:5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作者:UP TEAM/真无双の乱舞

  转载请注明出处

  以下方向均相对地图的固定视角(北)而言:

  全部集齐后会在椅子收藏室正中间位置出现一张隐藏奖励椅子。

  Save Room Chair 记录椅:在记录点里。

  Therapeutic Chair 电椅:第一章Abandoned Castle 2F上面记录点左下方那个正方形的房间里。

  Gondola 吊篮:第一章通往第二章的电梯。

  Rocking Chair 摇椅:第二章商店里。

  Teleporter Seat 传送椅:第二章传送点(或其他地方传送点)。

  Gunnery Seat 炮椅:第二章需要进行炮战的地方(其他章节也有)。

  Pachinko 弹珠台椅子:第二章Baljhet Mountains瀑布后的房间里。

  Coffee Cup 咖啡椅:第三章礼拜堂Garibaldi Temple左上角通过子恶魔钻地术进入后的第一个房间里。

  Two-Seater Sofa 双人沙发:第四章Mortvia Aqueduct水退后进入的那段区域的房间里。

  Western Toilet 西方马桶(- -):第五章Forest of Jigramunt地图左边需要水退后进入的地点。

  Woodman’s Chair 木头人椅子:第五章Forest of Jigramunt 冲破兵俑后进入的那段区域的房间里。

  Rattan Chair:第五章Forest of Jigramunt 地图最右边需要利用Hip Press进入的地道里。

  Park Swing 秋千:第六章Cordova Town 地图东南角需要用子恶魔的钻地术进入后的房间里。

  Bench 长椅:第六章Cordova Town 西北角,进入B1F前的平台上。

  Leather Chair 皮革椅 :第八章Aiolon Ruins进入需要用火魔法烧掉青藤的门后,在那段区域的房间里。

  Comedian’s Chair 喜剧演员的椅子:第八章Aiolon Ruins利用小丑精灵打开暗道后,在那段区域的房间里。

  Director’sChair 导演的椅子:第八章Aiolon Ruins利用小丑精灵打开暗道后,在那段区域的房间里。

  Emperor''s Throne 皇帝的宝座:第九章Infinite Corridor里传送门门口。

  Highbrow Chair 知识分子的椅子:在最后一章恶魔城第一张地图的最深处。

  Dracula''s Throne 德拉古拉王座:最后一战与德拉古拉第一形态作战的房间里。

  Throne of Bones:在德拉古拉城堡B1楼,拿MIRACLE EGG的地方

  Hilarious Cushion:在Aiolon Ruins最右上角的房间里,要用火烧开蔓藤的区域里面````(Tyrant提供)

  Stump Stool :在Forest of Jigramunt里的中间位置 是一棵被砍后的树(月夜の氷狼提供)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