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1》水攻城的新发现

2006-03-30 13:50: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最近玩的时候,发现下邳周围地势很低,突然想起演义中曹操用郭嘉之计泗水淹下邳的战例,想是不是和这有关,结果在附近发现了河的堤防(就是一块小木板.....)有800的耐久度,我就在攻城的时候着力攻击河堤,打烂以后,发动水攻,处在低地势的敌我军队全部淹没(世界一下子变的安静了!!)城防减1000多,画面就是和发动火计的差不多,就是飙一个火字出来,有水淹城的画面,但要想等二次破堤防,就要等到它的耐久度满咯!!

  除了下邳,还发现寿春、邺附近有堤防可以用水计,另外江陵的地势也有底,但没有发现堤防,可惜了关哥水淹七军的帅样不能在三国志11中复现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1专区

责任编辑:gamersky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