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洛克人ZX》四天王活性金属使用方法解析(DS)

2006-07-14 20:36: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最近有很多人问关于这方面的问题,就将用法详细介绍吧!若有什么遗漏,还请大家补充哈!  (以下操作方式为默认)


贤将(Hx):

普通状态:在空中可向左,右,上三方向冲刺一次,在空中按B键可缓慢降落,(以上在水中不可)蓄力可放出雷电球,除带有雷属性攻击外,可以用来让巴士移动和灭火,(雷可以灭火?汗。C社的想象力真丰富)站立状态中,R键可以攻击稍上方的敌人,按Y-R-Y顺序输入可放出三段攻击。得到两块Hx后,蓄力至角色发出橘黄色时,按方向键上可放出龙卷风,也可以用来灭火,(这还说得过去)威力巨大,攻击频率高,BOSS战时慎用,容易攻击到弱点的说。

觉醒状态(按A键发动,能量槽会随时间减少):普通攻击带有雷属性。

下屏:可显示敌人弱点和HP。


斗将(Fx):

普通状态:可向左,右,上三方向开炮,开炮时不能跑动,跳跃时不能向上开炮。蓄力可放出火属性炮,距离有限,可烧毁荆棘,冰块等障碍物,在没能量槽情况下,蓄力攻击为挥拳,具有吹飞效果。Y键为左手开炮,R键为右手开炮。得到两块Fx后,蓄力至角色发出橘黄色时,按方向键下可放出火焰攻击,距离也有限。(这废柴  )

觉醒状态:普通攻击带有火属性。

下屏:按START后可设置弹道,弹道格数与金属等级有关。


妖将(Lx):

普通状态:用大刀攻击,在水中灵活性很强,在水中按B键可浮起,该状态下可在水中无限冲刺,还可以用大刀使出回旋攻击,威力超弱,但连续按键可以不间断连续攻击。蓄力攻击为放出冰块,除带有冰属性攻击外,(可冻住杂兵)还可站在上面,(在水中可浮起)站在上面时,向左,右方向按Y键可令冰块移动。得到两块Lx后,蓄力至角色发出橘黄色时,按方向键上可放出冰龙攻击。

觉醒状态:普通攻击带有冰属性。

下屏:显示版面地图,范围大,还可显示道具所在位置。


隐将(Px):

普通状态:放出四枚袖里剑攻击。(这BT男到底带了多少袖里剑)跳跃到版面顶端时按方向键上,可用袖里剑钉在上方。蓄力攻击可放出一只回旋镖,无属性。在I-1黑暗区域中可扩大视野。得到两块Px后,蓄力至角色发出橘黄色时,按方向键上可在自身周围放出保护罩,可挡下子弹等敌人的飞行道具,当然,碰到敌人时会消失,但也带有一定攻击力。

觉醒状态:无属性,但攻击力加倍。冲刺状态下无敌。

下屏:显示版面地图,范围小,还可显示敌人所在位置,也可以看到被景物遮住的隐藏地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克人X5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