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6》刷神兽神仙石碑秘籍

2006-09-23 15:52: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用这个秘籍,神兽可以打好几次的,不只只是神兽,只要是地图上刷的,神仙、石碑,都可以。就是在打完一次后,就会出现一个框说给获得多少东西,点左键,然后迅速双击你的武将,这时候画面是不动的,而且神兽还没有消失(除非点的太晚了)然后右键,就会再打一次了。再打的时候神兽的血只有1,如果点的快的话能打好几次。

  如果点的慢的话就再点左键以后快速按下F1,这个时候就画面也就停止了,再选你的武将,攻击它,再按F1就行了。这样的话碰到一个神仙就能得到10几点的武力值,碰到一个石碑能学四五个技能咯。

  还有一个就是在打仗模式的时候,选中一个头像后,按WSAD就可以自由上下左右了,基本上能很自由的控制你选中的武将了(不知道V是不是,玩VI才发现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英传6专区

责任编辑:gamersky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