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6》兵种使用心得

2006-09-23 15:57: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兵种使用心得:

  木槌兵 推荐使用指数 ☆☆☆

  虽然号称有高攻击力,但是一来速度实在有够慢,只要遇到了弓 弩 或者是其它中长距离的兵种,还没遭遇就已经死一大半了.近距离战的话,以200VS200计算(场合野战 以不放武将技能 士气皆以一百计算),歼灭对方后 约只剩下80-40

  刀车兵 推荐使用指数 ☆☆

  虽然以高防御著称,但是速度,攻击力皆将当逊色。除了推台坦克车看起来很猛外,对上任何兵种皆不大吃香。特别是对上木槌、骑兵这类高攻击力的兵种,更是会被吃的死死。200VS200 大多数遭到歼灭,敌方约会剩下50-100不等。

  剑兵 推荐使用指数 ☆☆

  以攻击速度快著称,但是防御与攻击力其实不大高。比之步兵、蛮兵、浪人等步兵系来说逊色不少,对上长距离攻击时常以遭到歼灭为结果,故不大予以推荐。

  水兵 推荐使用指数 ☆☆☆

  命中率高,其它表现也都有一定水平、除了得避开尸兵、骑兵等兵种外,算是相当好用的兵种。

  链球兵 推荐使用指数 ☆☆☆

  攻击力表现不错,特别是在包围武将的时候。不过命中率却有点低的吓人,建议搭配长攻距离的兵种一起使用。

  推荐使用技能

  火铳。有大範圍攻擊,血又不少吧,出個三組就殺一隊了。

  推荐指数 ☆☆☆☆☆

  奇妙道具

  打先秦尸将胜后 得到了一张W好人卡 武力 智力各+1 还说会有奇妙的用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英传6专区

责任编辑:gamersky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