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足球小将》上手心得(PS2)

2006-10-28 20:20: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在游戏中刚上手的时候,可能游戏中按键问题是最困扰玩家的。按键贯穿整个游戏,无论是在防守还是进攻时都要用到,如果不熟悉,这游戏就完全没有乐趣可言,简单介绍一下按键的规矩。

  防守时:

  在抢对方球时,会看到一个圆圈在不停缩小。而在两人的能量槽当中会有一个小圈。按得越接近越好。而防守时,按哪个键就随玩家的喜好了,没有什么规定。时机分BAD、GOOD、SMASH、CRITIAL四个等级,依次上升。而双方的能量槽就是体力槽。评价越好体力消耗越少,可以做到连过好几人的情况。——连过3人以上有小靓妹看哦~~

  攻击时:

  普通射门一般要求玩家按三个键,其中一个是问号,两个键已告诉了玩家。如果三个都按对的话,会提出HYPER球。也就是球的威力会提高,更容易得分,不过3个键的组合是随机的,也就是说玩家有1/4的几率打出HYPER球。

  超必杀射门刚开始的时候是不会的,在大概是第5场比赛后学会,必杀射门和普通射门一样,但威力更高,更容易得分。

  必杀射门则3个键都不告诉玩家,要凭RP了。

  上手心得:

  1.每场比赛最好压着对方打,不要给对方太多机会进攻,前期我方后卫不强,给对方多进攻很容易丢球。

  2.多补射,随着射门次数加多,守门员的防守会下降,也就是说踢得次数越多,进球概率越高。

  3.多传球。虽然大空翼很强,但足球是讲究整体的,多传球,把防守的人拉开,尽量保持过最少的人,用最多的体力来射门。

  4.利用剧情。按剧情会出现必进球,省了不少力。

  总之,当熟悉了按键的时机,会发现这游戏其实也挺爽的。尤其看到经典剧情和必杀球,会令喜欢《足球小将》的玩家热血沸腾。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