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4-武器使用报告

2007-02-09 16:27: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P.R.L.412(俗称激光炮),是生化危机4ps2版的奖励武器。只要RPO难度一周目通过,你便可以在任意难度下免费使用该特殊兵器。看好,是免费的哦!中国人常常讲:“便宜无好货”。这话在大部分时候是对的。但对于P.R.L.412(以下简称PRL)来说,则不是这样。

在很多人看来,打字机、手炮、火箭筒才是生4中真正实用的神器,PRL不过是给小孩子们开心的玩具罢了。很多杂志、论坛也都把PRL称作“鸡肋”。这实在是天大的误会,PRL不但不是所谓的“鸡肋”,还是整个生4中最霸道的兵器。在我看来,其他三样神器加在一起也没有它的价值大,尽管它实际上不用你花一分钱。

为了证明PRL的价值,我在PRO二周目全程使用了该神器,接下来说说实际使用中的心得。希望能改变某些对该神器有偏见的朋友的看法:

一、大小BOSS战体会
整个生化4中,PRL唯一无法派上用场的BOSS战便是娃娃鱼那一场。好在其他武器也无法派上用场,因此我们略过不谈。除娃娃鱼之外的所有生4大小BOSS战,在PRL面前,全部如砍瓜切菜一般简单!除了巨人和村长需要分两段秒杀外,其他BOSS都是一击必杀!

这个结论虽然简单,但实际使用中,我还是感到吃惊不小:说村庄战的电锯无法承受PRL的续力一击,我还能预料到。但巨人也只是在被闪出寄生虫后秒杀,就让我颇有快意了!要知道,在一周目,我是花了3W大元才迅速做掉它的。

村长因为剧情的原因,不可能在第一形态被杀死,所以我用PRL闪了两下,只两下,所用时间绝对要比火箭筒少得多。可怜我原本准备的烧夷都白白占了地方。

瞎子被一击必杀既在我意料之中,也在意料之外。为了检验PRL的真正威力,我打了数次,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距离射击,最后得出结论:只要光线能够穿过瞎子的身体,无论是否是后背,都能对其一击必杀!且棺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