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2》难点BOSS解析

2007-03-23 09:38: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战神2》大大加大了BOSS战的比重,许多BOSS并不是只靠蛮力就可以过的,这里把一些可能玩家不太知道该怎么打的BOSS要点整理一下,希望可以给大家一点帮助。
  神像:

  神像前几个形态并不难打,主要是那个在平台上要把奥林匹斯之剑拔出来的地方可能有点小难。

  轻松过关的要点在于:

  那里有个断手可以直接砸昏BOSS一次,先不要急着用。因为第一次是把所有红魂注入,第二次是把所有魔力注入。这2次都很轻松,一来血比较多,二来可以用"波塞东之怒"。第三次把血注入后,有些玩家血少就打不过神像了,这时再把那断手丢过去,就可以很轻松得过这一关,然后只要上去砍砍就行了,只要不贪心,很容易就可以进入BOSS体内了。


  美杜莎

  这个怪物的招基本都可以防,尤其是石化光线,完美防御后连打圆圈,可以让BOSS掉一点蓝魂。而用尾巴横扫然后接一个拍地板是比较有威胁的招。尾巴横扫范围很大,很难闪开,但是可以防御,而用尾巴拍地板是不可防御的,但是动作慢,可以翻开。

  爬到柱子上压下来,一个2段跳就可以闪开了。等把2根柱子都弄坏了,BOSS会使用连续用手拍人的新招,一般会使用4次,所以不要急着打,威力挺高的,但是那时它已经没多少血了,所以耐心不要贪,很容易过关。


  隐身人

  这个BOSS的所有招基本都可以防御,招也不是很强,就是一个闪光弹要赶快摇掉,不然会被打。只要大家看准那个模糊的移动的影子是很容易的BOSS。

  唯一要注意的是一开始把他打昏迷时,给你去抓他的时间很少,如果失败了就要再打一会,等把他那隐身的头罩弄掉了,你就会发现这BOSS也没什么了不起。等把他剑也拗掉了,BOSS就只会防了,这是直接攻击他是没用的,你要把他打到撞上墙,然后会有一点硬直,那时就猛K,不算很难的BOSS。


  章鱼

  一开始随便攻击章鱼的左右两边的任一一边,会让它把机关露出来。然后把尸体放到机关上,就可以利用热气让翅膀飞很高,飞到章鱼头上攻击几次,章鱼会把尸体打出来。同时一个触角会插在当中堵住那个气孔。

  爬上那个插在当中的触角,砍断。重复两次,砍掉2个触角后,就可以正式开砍了。把章鱼砍到快掉下去时,去拉动当中那个会转动柱子的机关,章鱼就OVER 了。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