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 激模式生存法

2007-04-12 13:44: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无双大蛇 激模式生存法(1)

激难度生存主义:

1、 防御是进攻的基础

打惯了简单或者普通难度的人,可能非常的不重视防御,我甚至敢大胆的发言:有很多人几乎没有弄清楚《OROCHI大蛇无双》是有防御这一回事情的。(我身边就有这样的朋友)
 
不能熟练及时的把握防御——以至空中受身等技巧的话,想攻略激难度实在是……看人品和运气的成分太大了。

2、 进攻是最好的防守

防守虽然是生存的必修课,但一味的防守,或者说在应该按下“方块”“R1”的时候,错误的选择了按下“L1”,一样是生存的大忌。因为,破防技和打背,是可以彻底摧毁单纯的防守的,而抓住空隙猛攻,就成了另一种完美的防守。

3、 选择杀的顺序,再杀

激模式下面,除一般杂兵外的特殊兵种,都是生存的大敌。大家也一定经常体会——在准备进攻的大好时机,BOSS收招硬直的时候,却有一支无名冷箭射将过来……

所以,有选择和针对性的先杀什么,再杀什么,也是激模式生存的不二法则。

激难度关于属性:

已经有太多的帖子,对人物的武器属性进行了分析,但似乎大多还是放在普通难度以下做出的标准判断,在此不多加评判。以下,是在激模式中生存优先主义的属性推荐。

1、炎属性[效果持续点燃]

适用对象:

A.拥有高效浮空技[比如某些三国人物的C5],虽然本作对浮空时间进行修改,很难浮空无限连,但一次C5浮空再加一次8方或者12方,总之就是尽量延长浮空点燃时间,同样有不小的收益;

B.可以利用跳跃取消连段的所有“技型”&“速型”人物。一次有效的小跳方块攻击,可以把在某情况下点燃的电脑拉入另一次长时间的持续燃烧地狱;

C.利用换人取消的方法[无耻]是最简单的发挥炎属性威力的,这里就不多说啦;

D.部分三国人物虽然C5浮空效果有限,但配合雷属性C3点燃,形成瘫软倒地前,浮空燃烧成立[例如:典韦C3],当然战国人物也有此特性[例如:前田庆次C3-2]

E.针对如三国类C3眩晕技能,本作从点燃到眩晕到停止烧血的时间明显比以往几作要长,利用这一点,就算不专门搭配雷属性,而只是增加神速,也一样可以达到利用C3类眩晕技能点燃并浮空的效果。[在电脑眩晕之前,收招硬直已经完结]

2、冰属性[冻结敌人、值得一提的是,本作的冻结时间比以往长,拿织田信长举例,冻结后2次C4刚好解冻,还能再连一套C4-2]

A.有多段属性攻击[例如:曹操、关平]是最适合使用冰属性的,配合斩属性,十分爽快;

B.有大范围属性攻击,和强力的R1攻击,也不妨一试[例如:立花JJ,C5或者C6冻结,然后连续R1……3、4条血的吕布之流也只有活活屈死]

C.值得一提的是,本作的冻结时间比以往长

3、 斩属性[按比例计算伤害,可以说是在激难度下才最能体现威力的属性]

适合所有人物,如果你希望打杀得快点的话。

4、阳属性[无视防御]

刷过LV4武器的玩家,应该都很清楚高难度下电脑的个性。不装阳属性的话,连小杂兵都会经常防御,没有阳属性的帮助,攻略激模式难度会再上升1个台阶,对自己有信心的人欢迎尝试。

虽然部分人物,有不错的破防技能,或者你也可以利用走背来完成破防。但那只限于单条武将的情况吧,面对BOSS身边大群的小杂,你也只好向阳属性低头。

5、雷属性[传染,并使眩晕技能变成瘫软倒地]

适用对象:

A. 对攻击范围没有足够信心的角色;

B. 对收招硬直没有足够信心的角色;

C. 需要与火属性形成互动的角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