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 LV4武器心得

2007-04-12 13:50: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无双大蛇 LV4武器心得(1)

理论篇:

1.破除迷信,3星关卡即可取得!

怎样能取得LV4武器?

——根据吾辈的实验发现,这次的LV4取得法并非网上流传的“难”难度4星以上关卡,事实上在“难”难度3星关卡亦可取得。这样一来所有的3星关卡也纳入了刷武器的范围。(3星比起4星难度下降了很多啊XD)
 
2.理论联系实际,怎样的关卡最适合刷LV4?

经过长期实践证明,最适合刷LV4的关卡最好符合以下条件:

1.难度为3星

2.我方主将不易败走

3.快速结束战斗

综上所述,吾辈认为这次刷LV4最有效率的应属吴五章外传“姊川之战”!理由是:

1.难度为3星

2.我方主将几乎不可能败走==

3.拿了武器直杀董胖子即可过关

PS:网上著名的魏6章外传“凉州之战”也是一个刷LV4圣地,但是此关有以下两个缺点:

1.难度为4星

2.我方主将甄姐姐极易败走……

▲准备篇:

※注意!本帖所有主攻人物都是以LV99为前提的,等级不够的同学还是不要急着送死了……当然为了刷武器带的跟班白版也没关系……

1.人物

刷武器推荐队伍:

序号 人物组合 推荐指数 解说

1 小半藏一只+需要武器的人物2只 S 经过大量实践证明:小半藏绝对是刷武器的最佳人选!□□□+R1这逆天招姊川的董卓2下搞定。外加受到攻击按R1的反击技,保证生存率不说,姊川的张合姐姐中招一次干掉……不愧是被称为鬼半藏的伊贺忍军头啊……

2 庆次一只+需要武器的人物2只 B 庆次的BT能力在于R1变身为超级赛亚人之后配合C4,很强,不过绝对比不上小半藏有效率,而且一旦挨打基本是无力还手的(好在庆次HP够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