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 实用人物意见

2007-04-12 14:00: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无双大蛇 实用人物意见(1)

人物 实用技能 推荐度 解说

赵云 JC/强化C4 A+ 云哥这次比较常用的主要有JC和强化C4两个。JC伤害大,在低难度实用性很高,但是!在高难度下切勿使用此招!高难度下起跳=找死,直接浮空连死…强化C4配合R1冲刺R1反击实用度确实强悍……
 
刘备 R1辅助能力 辅 大耳同学原本是卖草鞋滴,但这次怎么成卖战斧的了?大耳其他方面一般,但其R1技能为一定时间攻击力加强,而且换人之后效果依然持续,配合换人的话在高难度下还是有较大实用性的,此招可以说是比较实用的辅助技能了。

关平 C4 S+ 关平同学的C4就索那著名的“绞肉机”,又称“电风扇”。几乎无敌的招,0消耗,不易打断(力系自带硬体),360度攻击,范围大,伤害无敌,最可怕的是有四次属性哎!(四次10级斩是什么概念吾辈不必多说了,姊川张合姐姐一套砍死==)关平的话属性搭配很重要,吾辈原本装了分身属性,但是发现装了分身C4第一下有吹飞效果,实用性大减,因此强烈推荐不装分身!个人测试最好的属性是斩+阳+旋风+雷+神速+破天+极意+勇猛……目前经测试激难5星生存率几乎100%……PS:有兴趣的可以带只猴子,找人多的地方看看小地图……红点收割机出现了……千人斩跟玩一样==

人物 实用技能 推荐度 解说

夏候敦 C1 A 敦哥最安全有效的招式应该是C1,冲刺,和貂禅很像,杀伤力高,可以跳跃取消,连续性能强悍,安全性很高……下激难专用==

典韦 强化C3 A+ 强化C3是光头的看家本领,范围大,消耗少,杀伤力可观,加上技系角色在高难度下的生存率,说光头是魏国最强人物之一毫不为过。

曹操 R1辅助/C6 S+ 乱世奸雄本作的实力果然不是盖的。曹操的R1同时强化了攻防两个,换人依然持续,效果比大耳略低,但强化自带受攻击无硬值效果是其优点。特别要说的是曹操的C6 ,居然是比关平更逆天的5下属性!!(5下10级斩是什么概念想必大家都很清楚==)基本上杀伤力属于秒杀级,张合姐姐一套砍死==而且R1强化后C6不易被打断,实用性激增,唯一的缺点是他不是360度的,背后有点破绽,不过因为有强化基本不算太大的问题。

张辽 C1 A- 冲刺攻击,详细同敦哥,但是由于是力系角色不能跳跃取消,安全性打点折扣

人物 实用技能 推荐度 解说

太史慈 R1/L3+R1 B+ 此人在2CH上被传为逆天,全靠了R1这招……无消耗,出招快,倒敌人可震飞,杀伤力可观。不过事实上在高难度下这招的实用性还是比较有限的。

孙坚 L3+R1辅助能力 辅 孙坚同志这次是玉玺量产商……此招消耗一部分体力使得无双全满且持续一段时间,换人有效,等于是无限玉玺!这招绝对是本作最逆天辅助技之一,无限玉玺是什么概念想必大家都很清楚==正是有了孙坚同志的存在才使得许多力系角色的实用性大幅增强,比如说下文将要提到的人形决战兵器德川乌龟……

甘宁 C1 A- 飞毛腿同学这次的C1依然是冲刺系,可取消,安全性能高。可惜由于攻击次数多但是连中少加上杀伤力不如敦哥和貂禅实用性偏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