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OROCHI》人物招式分析之蜀1

2007-04-13 15:56: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动作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这次的《无双OROCHI》人实在太多,还要刷武器、刷道具、刷级,对全部人介绍要花不少时间。这里只把自己用过的人的使用方法一一介绍,希望大家有什么心得也一起分享。
  这次就先介绍蜀国一点人。由于人实在太多,没有一一练,只介绍自己感觉挺不错的任务。在这之前先介绍一下一写基本名词

  C技,就是按几下三角出的CHARGE技,直接按三角就是C1,第二下才按的话就是C2,以此类推。

  SP技:技型武将的某一个C技时使用R1,招会有些不同,比如赵云的C3,边成了突刺。其他类型的武将,都是直接按R1用出SP技,大家可以把这个理解成必杀技或转有技。力型和速型都是直接R1出SP,性能各不一样。

  三国无双的人招的类型都差不多

  C1各不相同。C2挑空、C3连续攻击、C4范围攻击、C5浮空、C6各不相同,基本是C4范围攻击的强化型吧。

刘备

  大耳的招C4之前的都和一般,尤其是C4,往前那一砍,真寒~~~。不过C5就很强了,360的地震,敌人飞上天以后还可以再跟招。这招应该是主力技,不过出招有点慢,推荐武器上装个神速,等神速等级高了就好了。

  武器由于是普通的剑范围不是很大,推荐装个旋风,这样可以保证在高难度下出4下口以后用C5技,不然由于武器范围问题很容易被中断。

  大耳是技型的,任何C技都可以使用R1变成强化招,配合好属性威力有保证,加上拥有反击技所以生存率比较高,还是比较好用的角色。

  不过大耳最有用的还是在SP技C1,就是直接按R1的那种,出招快,能力是强化我方武将,换人有效,能起到不小的辅助作用。毕竟他那些招只能算一般,还是用了这个,换上比他更强的武将上去砍更好。


  关羽

  关二哥这次比较郁闷的在于武器,最强武器攻击88~~~。本来关二哥一直是三国力武力仅次于吕步、张飞的猛人,这次武器被削弱的厉害。

  招还是不错的,C3挑空再连、C4浮空,不过范围有点小、C5以后的基本是大氛围横扫,加上普通的口基本也都是扫的,清起人来很快。

  他的SP也在R1,挑起往地上砍,威力一般,但是带有强化属性--动作变快。这时就像磕了药一样,砍起人来连眼都不眨,爽!

  力型武将血多,带刚体,招不容易打断,不过还是没有技型的激难混得开,总之把对方都砍死不给对方有近身机会最重要。


  孔明

  激光男。由于这次无双基本被废,以前靠无双吃饭的人日子就不好过了(比如庞统)。但是孔明小兄弟是少数几个无双还有点威力的人物。

  不过相对要消耗一整条无双槽,SP技要好用多了,几乎360度的闪电威力不俗,不过有大约1秒不到的准备时间,被打断的话不但浪费无双槽,高难度还很容易被秒,不过好在是技型武将,还是有反击技保命的。

  招数方面,C1、C2、C3都不是很理想,尤其C3,虽然破防,但范围小,出招慢。C4到是不错,360范围,但是同样有点慢,带个神速比较好。感觉孔明就这一招还挺好用。C5后面的招不是出招慢,就是范围小,威力低,总之不是很好用。

 赵云

  常山赵云也是技型人物,SP技在C3上。由原来的一直线的挑击变成了连续刺。配合好属性威力不错,而且该招结束后敌人不倒地,还可以再跟上其他招,比如直接R1版的C1----突进技。

  其他的招,C4的范围大,但是出招有点慢,人要转个圈才出。C5正前方拍地板,范围理想,同样出招有点慢,同时没有打背的判定,带神速吧,C6基本是C4范围强化版,出招很快,不过因为要按好几下口,高难度需要看准时机用。

  技型武将存活率高,加上一开始就可以使用,应该是玩家经常使用的人物。唯一的缺点就是武器的攻击比较低,也不知道光荣公司怎么想的。


  月英

  蜀国女版绞肉机。C6不停地转啊转,敌人就全挂了。

  月英同样是技型武将,SP在C1上,正前方出现一个光球飞行一段时间,攻击力并不高,但是配合其他招很好用。由于C6要出5下口,高难度下被打断是很郁闷的事。所以有许多玩家都建议在使用这招之前先放这个SP,这样敌人被攻击后就不能打断我方招数了,很保险。

  同样,这招SP和他老公一样,有一秒不到的等待时间,好在光球是会出去一点距离的。所以敌人还没近身就可以使用了,应该不太容易被打断。

  月英其他的招数基本也都是以横扫和旋转为主,配合斩、炎、破天、分身等属性,一台绞肉机就这样诞生了。


  剩下的以关平为代表的"畜生级"人物,留待以后介绍,请大家耐心等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