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贵重品入手条件

2007-04-18 14:01: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几个注意点:
1.拿贵重品的难度和模式不限
2.贵重品的箱子花纹一般都比较特殊
3.有时候武器上带属性的话有可能会拿不到,所以尽量用不带任何属性的武器。

人物 道具名 入手关卡 入手方法
夏侯惇 不信の眼帯 魏6章  击破西边的2个武将和阿市,然后占领城里的下面的两个据点,击破200人后贵重品发现。
典韋 牙門の旗 魏8章外传 击破300人后击破吕布,贵重品发现。
許褚 牛尾の首布 魏4章外传 快速杀光开头的几个武将,一定要在武田他们出来之前,然后击破300杂兵,之后击破武田和上杉的全部武将,并且尽量防止工作兵进入。之后当今川义元出现时,贵重品发现。
曹操 孟徳新書 魏8章 5分钟内击破庆次与政宗,并达成200人斩
夏侯淵 夏侯弓   魏6章外传 击破敌本阵外全部武将和6个妖术兵长后击破假曹丕,贵重品发现。
張遼 白马篇 魏3章外传 一开始就去敌人本阵击破风魔和服部,然后击破出现的女忍者,之后快速击破300人,贵重品发现,注意速度要快。
司馬懿 司馬法 魏7章 陈仓城墙制压,在第一次援军出现后,击破阿市,最后200人斩
徐晃 武技白布 魏1章 开始后先击破许褚和夏侯渊,抢下南砦,然后击破黄盖边上的两个大众脸,之后击破500人后立刻击破张角。
張郃 戦美の薔薇 魏2章 守住所有3个据点,然后在第二批援军到来前击破300人
甄姫 妖姫の古琴 魏5章 去左边击破豊臣秀頼,然后击破孫堅和焙烙的守備头、曹操,之后击破水鬼、以津真天、猩々+击破200人以上后在焙烙附近发现。
曹仁 尉繚子 战国6章外传 中央的伏兵部队击破+击破300人
曹丕 典論 魏2章外传 开始后5分钟内击破幸村,然后击破祝融、帯来洞主、孟優、孟節、朶思大王、孟獲,7分钟内400人斩。
龐徳  決死の棺桶 蜀1章 带领星彩、岛津、赵云3人来到脱出地点,击破张郃后出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