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 外传攻略

2007-04-20 18:40:3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最近看见大家都在玩这个游戏,所以把魏,蜀,吴以及战国四个势力的终章外传出现方法公布一下,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四个势力不论是自由模式和历史剧情模式都可以打出来的,难度不限!

首先是魏传,出现方法是在第六章天王山一战中,等到妲己反叛后一分钟内消灭她!话虽然说的简单了点,但是考虑到不先压制天王山的不利后果,以及司马懿的伏兵等问题,玩[难
 
 
]以上的达人玩家请谨慎行事。而想最快打出外传的朋友可以先不压制天王山,一路跟随妲己清除敌人,等到她反叛的时候再消灭她!

其次是蜀传,出现方法是第七章江户城刘备救出战,要求玩家在进入大天守阁并出现伏兵的时候的时候,在一分钟内消灭出的武将并同时脱出!本关难就难在如何迅速消灭敌人以及脱出,所以各位玩家先熟悉一下天守阁的情况后再打不迟。另外要说的一点就是,我方友军和武将也要在一分钟内脱出。所以建议大家开始后直奔大天守阁,击败蒋琬后立即上三楼,出现伏兵后速战速决,然后脱出!

再次吴传,我看到有人在网上写出在第七孙坚和孙权救出战中要保证佯攻部队成功和不败,其实是没有必要的。本关只要在三分钟内救出孙坚和孙权就可以了。非常简单。唯一注意的是只有消灭了围攻孙坚和孙权的那三个武将才能算是救出他们。

最后是战国外传的出现方法,一句话:五丈原之战,千人战!就这样简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