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4》关于2-3巨人和村长的打法

2007-05-11 16:55: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巨人:

*巨人还是比较简单的,它动作很慢,可以在一定距离用霰弹枪攻击,等他蹲地之后跳上去用刀猛砍头上的寄生虫。
如果有火箭筒就可以直接KO了他。

*巨人你要是胆小可以先用狙打开前面木头门的铁链,巨人出现先一狙,转身跑过木头门拉开距离,随便虐。要小心碍事梨

*巨石可以阻挡巨人的前进(一小会)也可以直接砸在巨人身上,如果是normal难度用升过攻击的TMP50发左右打头就出虫,在他做蹲下动作的时候拿出狙打一下虫再跳上去砍如此2次便可结束战斗,如果巨人近身就闪光

*巨人用TMP,走到面前就跪下了

*巨人最好的方法是开修改器边无敌
用小刀就可杀它

*右通道巨人不用打,走那边只是为了拿那个宝贝。打巨人最有趣的就是PRO难度里钢铁工厂那俩,绕着打别扔下水,两个的身手和反应真是一个师傅教出来的。

村长:

*村长很容易,只要前面攒些手雷(绿红均可),第二形态连续四颗绿雷搞定主意第一颗要写把它炸下来或闪下来,然后有节奏连续扔。扔红雷的间隙最好用TMP扫它,我一般就是在楼下直接把它干掉。

*打村长第二形态的时候注意躲闪,尽量不要太靠近他。我打的时候是在底楼和二楼和他周旋的。

*给村长留两个闪光弹,第一形态4个燃烧弹,第二形态一个闪一个雷,重复一次,在楼下两头跑,拉开距离开狙。3枪死。

*先躲到油桐旁的角落,等村长过来对准他的影子1燃烧(第一次村长会跳到正当中处),然后他就会掉下来,接着你等他第二次跳过来(会跳到油桐边,这时你再1燃烧就OK了)

*村长第二形态留两三颗雷,燃烧最好,一颗把他烧/闪下来,第二颗配合油桶烧死他,PRO难度下可能还没死就补一颗或随便给几枪就搞定了



>>生化危机4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