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4 pro难度一周目90秒枪杀双巨人[视频]

2007-06-21 18:35: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打双巨人很难?打双巨人很费子弹?打双巨人用小刀很麻烦?看过这视频,让你学会花最少的时间,最少的钱来杀双巨人,30000稳进口袋。
打了我上百次才打出来的,不用机关,不用梯子,不用小刀,不用3W,花了1个闪雷,9发麦林,4发霰弹。应该还没完美,理论上还可以省一发麦林,不过这还真要看运气,我只打过一次出来,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90秒杀双巨人

再研究了一下用red9和黑尾代替霰弹,情况是1发麦林+4发red9或黑尾+8刀(一定要8刀)收拾一个巨人
感觉比霰弹来得容易,但打的时候建议用5发red9和6发黑尾,因为有时候很难保证你能砍出8刀,这样7刀保证结束一个,这两发子弹是省不得的。

终于打出了8发麦林+11发子弹+1个闪雷结束双巨人,请欣赏:

枪杀双巨人

再说一下TMP的情况,非常容易,一发麦林后,打10几发TMP后骑上去砍就是,一点难度都没有,平常打的时候用TMP效果最好



>>生化危机4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