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4文章 一个村名的自白

2007-07-01 16:29: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我出生在西班牙南部某郊外的一个叫爱博尔村庄的地方。这村庄里的人们朴实而又团结,可以说是西班牙的世外桃源,几乎没有见过外人来到这里,如果不是那个恐怖的教会发展,或许这个世外桃源也不至于变成人间炼狱。

2003年5月中旬,村里来了一个身穿蓝色教袍的家伙,那人脸部干瘦,可以说没有一点肉,简直可以说是有皮包着的骷髅人。眼睛瞳孔极细,拄着一圆头木杖,可以说像极了BonesRabbi(骷髅法师),他找到村长谈话,他说自己叫Osmund Saddler,说想借用村子的东边山上宣传教义,说是要传播新的教会思想,教名为:失落的光明教会。如果教会成功宣传可以给村庄的人民无穷的力量,这个力量足以支配世界。村长似呼对这个事情较为感兴趣,邀请他到自己的住所去。看的出,那家伙不是一个什么好人,也许,是我多想了。

过了一阵子时间,村里有人发生了奇怪的瘟疫,村中没有医生,所以得了瘟疫是相当可怕的事情,我隔壁前天就有人因为这个瘟疫而死了,他的家几乎没有人敢在进去,我也不允许我妻子出去乱跑。这是为什么呢?村中的环境向来很好,为什么突然爆发这种事情,真是太让人不解了。
村里越来越多人感染上这种瘟疫而死去,村长紧急聚集大家到教堂。说是找到了一种可以治疗这种疾病的药,听到这个消息,真的使我太高兴了,我想也没想的拉上妻子前往教堂。村民全都聚集在教堂前,村长逐一将一个内含蓝紫色液体的针筒帮大家注射,而上次那个Saddler的教徒也站在村长后面,旁边还有一个头发很长,穿着一件土色小背心的年轻小伙子,他看着大家一个一个经过注射,神情很凝重。管不了这么多了,先治好瘟疫在说。村长很有领导能力,我们大家也都很信服他,这次他又带来医治大家疾病的药品。真是太好了。

经过注射,大家的确都恢复了健康,可奇怪的是,我感觉自己比平时要壮多了,有用不完的力量,平时多动两下农活都受不了的我,今天却感觉动力十足,但心中却有不少的烦闷感觉。而且时刻感觉很恶心,尽然开始嗑血,可是却一点也不疼痛。一点也不!我妻子也和我一样,她也没有了平时的老实温顺,甚至我多说了她两句竟然拿起菜刀要砍我。太可怕了。村里的人们变的开始陌生起来,我也不是很喜欢和他们聊天,感觉现在的他们,简直像一群没有感情的狮子一般。
实在无聊,我独自前往教堂,打算接受上帝的洗礼。也许人本身就是有罪的,来到这个世界是为了赎罪,绝对是这样。路上我念着忏悔的话像前走,看到Saddler和村长在前面聊天,Saddler笑的很诡异。“谢谢你,我忠实的朋友,如果没有你制造瘟疫,我还真没办法直接劝导村民们像我学习。”Saddler笑着,抬起手握向村长:“好好做吧,记住不要让外人来到这里,否则美国政府会派人来骚扰我们的!”

“是的,我的主人,我将全力为失落的光明教会发展好的!”村长补充到。
什么失落的光明教会,难到就是上个月这家伙所说的。太让人惊异了!听Saddler的口气,似呼村中的瘟疫似呼是村长有意制造。那么这家伙给我们注射的是…“啊!颈椎后部一阵剧烈的疼痛,肚子里也开始翻腾。“pygmy,刚才的对话你听到了对吗?”村长带着沉重的脚步向我这边走来。“看来它似呼对你控制的不够深刻,来吧!让我给你更强的力量。”

他从背后拿出一个比上次内含蓝紫色颜色更深的针筒对我脖子扎下。“他看见了不该看见的东西,这里,不能把他留在这了!”Saddler说道:“Mendez,把他送去城堡,交给Salazar处理。两次的注射,他可以成为我们强有力的战士。”我意识开始模糊…

“死既是生,死既是生!”,我的耳边传来了这样的声音,我感觉身体被绑着,眼前一片漆黑,为什么,为什么!我感觉自己的眼睛好疼,似呼有什么钢针扎在里面。而我的背上似呼有个东西。那个东西让我感到无尽的愤怒。我好想杀人,好想,我想,如果我能行动起来,我要杀光我周围一切的东西,一切的一切。

第一次练习写生化危机的想像文章,或许写的不是很好,但我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写出新的作品给大家欣赏,大家通过上面的文章应该可以猜的出这个村民后来是生化4中出现在哪里的角色了吧!不知道的猜猜看噢!



>>生化危机4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