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4 瞎子的身世之谜

2007-07-02 16:21: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瞎子静静地立在那里,呼吸和脉搏都近乎停止,紧闭的眼睛被一束粗大的线牢牢地缝死。他面无表情,可是如果能,如果能透过那锈迹斑斑、泛着金属的冷光的面罩,我们分明看见瞎子那抿着的、倔强的嘴唇和永不妥协的、挺拔的鼻梁。


  他为什么会在这里?为什么会在重门紧闭,阴暗幽冷的监狱里?为什么会被关在铁笼子里,全身被粗大的镣铐锁住?是谁残忍地用针线将他的双眼缝合,直至那无畏的目光永远沉入冰冷的海底?他为什么会委以看守一个重要机关的重任?除非被杀死,否则挥舞的钢爪将是你的回答。噢瞎子,你沉默了多久?


  个人认为瞎子原为城堡里地位相当高的把守要害的队长级的人物,忠于城堡的旧主。但在目睹萨拉扎疯狂地挖掘恶魔寄生虫,不惜牺牲自己和城堡内所有民众,冒着丧失人性的危险以换取对萨德勒的效忠和强大的力量时,瞎子决定反抗。他联合了其他几个人性未泯的队长,准备推翻萨拉扎的统治,但无奈势单力薄,被那个侏儒一网打尽,全部活捉。出于对他们的背叛和反抗的狂怒,萨拉扎命人在关闭他们的监狱里对他们实施了残酷的刑罚,不仅植入了寄生虫,而且将他们的眼睛全部生生缝上,戴上铁面具,惩罚他们所看清的事实的真相,并通过控制寄生虫的方式命令他们继续看守城堡要害,用“活死人”的方式奴役他们,被迫背叛他们生前的理想,直至生命终结!



>>生化危机4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