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写给苦于《变形金刚》游戏的朋友

2007-07-02 18:30: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madmask/文

刚一接触游戏会感觉游戏难度很高和无法上手,其实对于一款电影改编的游戏来说《变形金刚THE GAME》作的已经很好了。

       游戏的主要部分就是肉搏。不要考虑你的枪支和大炮,他们只能用来清除一些简单的杂兵和人类的警车坦克和飞机,再就是使用狂派时用来摧毁城市用的。游戏里几乎所有的“金刚对战”都是靠肉搏完成的。

       先来说说肉搏杂兵。游戏里无论狂派还是博派杂兵的种类都差不多,第一种是小个子的,橘红色和墨绿色,这两种基本无视,见到直接猛K就可直接干掉,然后是红色和蓝色的,他们偶尔会防御一下,没用,继续猛K就是了,如果打倒没死,就冲过去举起来摔死。有一种杂兵脑袋后面会长出长长的触角或类似螺旋桨的东西,然后狂转,此时靠近的话即使防御也会被击飞,所以先找东西扔过去砸一下,看到有反映了再过去,不要贪多,打一套组合攻击就闪,然后等他开始转时再扔。另外一种是会喷火的,基本打法和上一种相同。比较特别的是油罐车(我看像搅拌机)的杂兵,普通攻击无效,砸一下他就倒了,然后举起来猛摔,如此反复即可。狂派威阵天和声波的关卡会遇到博派的一种会冲刺攻击的杂兵,方法也很简单,先引诱其冲刺,然后躲开(他速度很慢,很好躲),等他停下来时再打就可以了。在对付杂兵的时候最好分类消灭,不要狂追猛打,不然很容易受伤。另外跳跃攻击在肉搏时也有很大的优势。

      有了以上的经验,在BOSS战时也能派上用场。其实BOSS战和杂兵差不多。值得一提的是博派的大黄蜂,他的攻击倒是有些不同——使用超声波,只要防御好就可以了,等超声波过后再靠近他。另外爵士的关卡也稍难些,声波和红蜘蛛同时攻击,最好方法可以先用枪打,另其处于防御状态,然后再找机会进攻,这样可以避免被围攻(要知道被两个大汉围攻可不好玩)。还有些BOSS的攻击带有吹飞攻击,即使防御也会被打到,然后摔出好远(比如博派的晴天柱),简单来说就是别等他打完一套连续攻击,先防御,等他过来刚打一下就马上反击。(个人不太喜欢狂派威阵天最后一关与晴天柱的对决,感觉晴天柱就像个小人物,被打完以后马上就跑,还叫一堆小弟来帮忙。一点都没有博派首领的威严。希望电影里不会有类似的情节。)

---------------------------------

       对于这款游戏来说有太多让人失望和不满的地方了。可是有什么办法呢?必定是一款宣传电影的游戏。也正是因为有那么多人失望甚至愤怒才说明了《变形金刚》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也许当你刚接触这游戏时,当你刚看到金刚们那超帅的变形时已经被打动了。

       还是那句画,有些游戏很好,你可能永远都不会玩;有些游戏很次,你也会乐在其中。关键要自己喜欢。祝大家玩的开心!!



>>变形金刚 攻略秘籍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