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变形金刚攻略+非完美全部通关存档

2007-07-03 00:16: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动作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基础讲解:
正式开始游戏前有一段开场动画,推荐看完,制作得不错。同时也算是了解一下电影版变形金刚的剧情,毕竟电影版和曾经的G1系列差别还是很大的。
第一次游戏的时候会要求玩家选择所属派别:Autobot(博派)和Decepticon(狂派)
游戏界面解释如下图:(暂时只提供攻略先行的Autobot界面)



~Autobot~
角色的操作性根据体型和汽车形态是有差别的,不是之前所谓的难以驾控,在熟悉角色以后操作就变得很自然简单了。
机器人形态是可以一直按住W键攀爬建筑物的,后期的追逐战里面要灵活应运攀爬技能和跳跃技能。
大黄蜂:汽车形态下,操作最为不易的角色;机器人状态很灵活。
铁皮:不管是汽车形态还是机器人形态操作都很容易上手。
擎天柱:汽车形态下,变向较慢。机器人状态下,速度比较慢,但是很转向很稳。

第一章:The Suburbs(四小关)
这关都是由大黄蜂作为主角的关卡,主要讲述和地球人SAM相遇的过程。

1、操作练习——熟悉机器人形态的武器使用和近身格斗,这里推荐近身格斗(默认为E键),按照地图的标示前进即可完成。

2、操作练习——熟悉汽车形态下面的操控(鼠标中键上拨即可变形)。开始需要追逐敌方汽车并攻击,使之成为机器人形态,然后近身狂按“E”即可轻松解决掉;后期三个敌人的时候由于多了时间限制就显得比较麻烦点,最简单的方法是预判敌人前进路线,变成机器人状态攻击他们使之全成为机器人状态以后再消灭掉。

3、对付狂派路障——和他战切记开始是不能近身的,需要站在远处用Q键拾起重物瞄准以后击向他,趁他硬直的时候再近身攻击,反复几回合就可击败他(途中要换地点PK,需要注意时间限制)。

有手型标示时候可以拾取物品

4、破坏雷达和能源设施——难以想象这关是博派所为,不过为了不让敌人得到资源,只能这样了。根据地图提示摧毁雷达和电力设施就好了,还是要注意地点切换的时候有时间限制。另外在第二个地点有敌人前来干预破坏,需要注意防范。

 

不完美全部通关存档 >>>

>>变形金刚 攻略秘籍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