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4[攻略](BIO4)再生者之高手一枪小刀解决法(外加一部分铁处女解决法)

2007-07-18 01:19:3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再生者之高手一枪小刀解决法:


首先需有散弹枪(狙击枪或左轮都行.不建议用手枪和机关枪)
瞄准再生者脚部(建议是小腿)之后再生者倒下(这时他会跳起来攻击)
然后有两个选择...
1.如果你在中距离打断再生者的腿.请往后退一至两步或前进一至两步(等等会说明)
2.如果你在远距离打断再生者的腿.请停止不动...

只要打断再生者的腿时.它就会以跳跃起来攻击.如果你在它的攻击范围内你则会被咬(须挣脱).然后算准它下一次最接近自己时的落下地点之后.等它躺在你算准的地点时冲过去使用小刀往再生者的身体一直砍.不要停.等到砍了一百下左右...


恭喜你!!你终于解决了再生者!!


PS.砍再生者时.要砍身体.不要砍头.不然再生者不会乖乖让你在地上砍囧
PS2.其实一直用武器轰再生者.它照样死.只是很耗弹药...
PS3.不要跟我说直接用无限武器或必杀武器打就好了.我这是给新手和没钱以及没过第二轮的人看的


一部分铁黄花大闺女解决法:

大家都知道在孤岛救玩爱死妳后.会来到一个大型垃圾废弃场吧??

在这裡有两隻铁黄花大闺女...

---------------攻略开始----------------

一开始先准备散弹枪(左轮或狙击枪也行.不建议手枪和机关枪)
然后拉起手把.门就会打开了(这时铁黄花大闺女站起来)迅速的跑过去门的另一边再将手把拉下.这时铁黄花大闺女就会被困在另一边.然后叫爱死你躲在铁箱裡.趁关住铁黄花大闺女的门还没开时.在离它中距离或远距离时.开枪射他的腿.他会倒下这时马上冲过去往他身上砍!!

注意!!
在门关着时.铁黄花大闺女靠近门时才开枪.这时它会躺下既不会乱刺而你也砍...不...伤...它...不过等到门自动开启时...哼哼...铁黄花大闺女就任你宰割了XD

然后下一隻也是一样.先给他关上再轰脚.往他身体砍.等门开时它就无法动弹!!


PS.建议先将爱死你关在铁箱裡.不然有个万一...
PS2.现场有两个油桶可多加利用XD
PS3.铁栏门关上时.如果铁黄花大闺女靠近门.有一段时间会自行开启囧
PS4.用一直武器轰铁黄花大闺女.照常死.只是比再生者还耗更多弹药...

>>生化危机4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