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不是说经由左右键或AD键可以切换施法对象吗
其实还有一个方法能更方便的切换(游戏裡完全没提到)
当你已经拿出魔仗的状态下时,如果按下滑鼠左或右键一次,哈利就会自动瞄准距离哈利最近的一个可施法的对象。
当瞄准以后,如果按下滑鼠左键一次,哈利的目标就会切换到该目标的左边另一个可施法对象
当瞄准以后,如果按下滑鼠右键一次,哈利的目标就会切换到该目标的右边另一个可施法对象
--------------------------------------------------
注:要是该瞄准对象旁边都没有其他的可施法目标,或是有目标,但距离太远
不管按下左右键或AD键或滑鼠左右键都不会有效果
--------------------------------------------------
简单来说,滑鼠左右键的切换施法对象的功能
就等于左右键或AD键的切换施法对象的功能一样
在漂亮的女生面前不要自卑 来点欧洲空调笑话的囧图
只剩大雷了!《死或生6》口碑崩盘 被批圈钱割韭菜
《代号维罗妮卡re》核心玩法曝光!克莱尔专属机制
国产单机《猿公剑》女主引热议!老外狂夸肉腿颜值
《GTA6》实体光盘彻底无望!收藏党的末日
黄牛掏空退休金买了500份《GTA6》!自信一定会血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