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澄海3C》“M”键围英雄不完全解析附:《魔兽争霸》M键S键的使用

2007-08-06 11:27:4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M”键围英雄不完全解析
  一天有个朋友问我‘M‘键有什么用,我说是用来围的。围的?怎么围呢?用这个围有什么特殊作用么?…..一大堆的问题,好烦啊,后来我给他演示了一遍,但在演示的过程中我却发现我对M键的理解是完全错误的!!(老实说对战的时候根本不用这个键的),最后经过几次试验以后我才了解M键的真正作用!!

  M键说明:试图围住被围单位,并不予攻击。被围单位数量只能是1。

  M键的使用方法:

  选择“围堵单位”(这里是12个女猎手),按M键,左键选“被围单位”(这里是守望者),可能有人要说这么简单还用说啊,可是我要告诉你,这样做的话你一个单位也围不住,知道为什么吗?看一下图1就知道了,下面的图1是围堵单位起始位置>a距离,(也就是说在使用M键之前女猎手与守望者的距离是大于a距离的)使用M键的结果,围堵单位并没有围住被围单位,注意这里是使用12个单位,也就是点选部队的最大限额,像这样就算用12只加了嗜血的老牛也未必能围住一个单位(夸张了一点,没试过)。

  围堵单位起始位置>a距离,使用M键的效果(图1)
  

 

  如何用M键来围堵要取决于诸多因素,但可以肯定一点的是围堵单位的起始位置必须小于a距离才能完全围住被围单位!!(也就是说围堵单位与被围单位的距离必须小于a距离后才能使用M键,这样才能达到完全围住的效果)

  a距离≥围堵单位起始位置>b距离,使用M键的效果(图2),完全堵住了守望者的去路
  
 

  b距离≥围堵单位起始位置,使用M键的效果(图3),图3与图2相比围堵单位与被围单位的距离更近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人类与兽人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