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4: 隐藏结局

2007-08-10 19:28: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仙剑四有隐藏结局哦!在这个结局中,您可以看到您最希望的那个结果哦!下面就来告诉您这个隐藏结局的打开方法:
  大家第一次去昆仑什么剑的地方的时候(记性差忘了叫啥,反正是禁地前的一个传送台在的地方)会看到有一个火坑上面插着一把剑,拔下来(要拔好几次,HP要多每次拔要掉血)本人拔了好几次总算拔下来了……
  大家一路打,打到结局之前与正常结局是一样的剧情,但是最后结局动画不一样,那把拔出来的剑突然变的很大,剑柄上出现一个五行轮,剑又突然变小,刺向琼华派灰烬。
  最后九天MM发现了一边的韩MM,看出她打扰死人,寿命短,给了她一株草,叫她嚼下。
  十年之后柳MM到人间,看到一个小孩,觉得可爱请他吃冰糖葫芦,这个小孩拿着冰糖葫芦,看着远方一对情侣,叫了声爸爸妈妈,柳MM看过去,竟然是韩MM和天河,他们没注意到柳MM,而是全心看着自己的孩子笑着,柳MM也笑了,慢慢走向远方……



>>仙剑奇侠传4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4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