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变形金刚: 完成攻略[攻略]

2007-08-12 22:49: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博派(Autobot)攻略
角色的操作性根據體型和汽車形態是有差別的,在熟悉角色以後操作就變得很簡單了。機械人形態可以一直按住W鍵攀爬建築物,後期的追逐戰裡面要靈活應運攀爬技能和跳躍技能。
大黃蜂:汽車形態下,操作最為不易的角色;機械人狀態很靈活。
鐵皮:不管是汽車形態還是機械人形態操作都很容易上手。
柯柏文:汽車形態下,轉向較慢。機械人狀態下,速度比較慢,但是轉向很穩。



第一章:The Suburbs
這關都是由大黃蜂作為主角的關卡,主要講述和地球人SAM相遇的過程,有4小關。


1
操作練習——熟悉機械人形態的武器使用和近身格鬥,這裡推薦近身格鬥(默認為E鍵),按照地圖的標示前進即可完成。


2
操作練習——熟悉汽車形態下面的操控(滑鼠中鍵上撥即可變形)。開始需要追逐敵方汽車並攻擊,使之成為機械人形態,然後近身狂按「 E」即可輕鬆解決掉;後期三個敵人的時候由於多了時間限制就顯得比較麻煩點,最簡單的方法是預判敵人前進路線,變成機械人狀態攻擊他們使之全成為機械人狀態以後再消滅掉。


3
對付狂派死路——和他戰切記開始是不能近身的,需要站在遠處用Q鍵拾起重物瞄準以後擊向他,趁他硬直的時候再近身攻擊,反復幾回合就可擊敗他(途中要換地點PK,需要注意時間限制)。


4
破壞雷達和能源設施——難以想像這關是博派所為,不過為了不讓敵人得到資源,只能這樣了。根據地圖提示摧毀雷達和電力設施就好了,還是要注意地點切換的時候有時間限制。另外在第二個地點有敵人前來干預破壞,需要注意防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