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4: [攻略]小刀使用方法

2007-08-14 22:38: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战刀杀橡皮人
    打法介绍:橡皮人在挥右手时破绽比较大有足够的攻击时间,所以就按这个思路来打吧。本人时间差感还不到家所以被咬了。大家参考下视屏然后自己琢磨吧着练吧呵呵

    战刀杀机枪兵
    打法介绍:
其实大家看完就知道打法了,视屏里的第一刀不是主题,后面几刀才是。在敌人跳上来的一瞬间给他一刀让他下去,再来再给,他跳上来前会叫一声,很好判别。重要的是位置选择好。在熟练了以后就算不是单对单也可以很轻松打。

    战刀杀单巨人
    打法介绍:
因为没了梯子,所以不能再那样上上下下了,改成转来转去,需要注意的是时间差得算好,不然很容易被抓到。详细参考我的个人示范。其实每次录得时候我都发挥得不好总要少点血…大家多练习一定能比我更出色!

    战刀杀双巨人
    打法介绍:
爬上梯子在敌人攻击的瞬间跳下然后给予伤害,注意算好离开的时间别贪刀。然后再爬上去重复,感觉位置不对的时候可以去远处跑一圈再回来继续打。

    战刀杀昆虫
    打法介绍:这个相对比较简单,迅速跨过窗跳到桥的位置。近距离使用刀的时候小心被伤到以及有遗漏的虫跳过来。

    战刀杀瞎子
    打法介绍:在引怪后其冲过来时迅速躲开,在敌人爪子插进墙壁时上前给予最最完美滴攻击=0= 同时注意平时移动尽量采用走路减少声音。

    战刀杀村长
    打法介绍:爬上楼梯利用敌人发动攻击的瞬间跳下楼梯给予伤害。之后迅速离开,利用小跑加后退的技巧引发敌人攻击的破绽逃会原地上楼梯之后反复。第二形态下楼梯后见其逃到离自己最近最底的那根管子时迅速爬上楼梯,如敌人不过来就跳回去以免被远程攻击到。接着反复。



>>生化危机4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