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4: PRO难度战U3的攻略

2007-08-15 17:27: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Pro难度的U3最狠就狠在第一、二节车厢中,第三节毫无难度。
反正我是没有习惯把军用手枪弹在这个时候浪费在u3身上的。此时最好的武器是TMP,作用不是打u3,而是射击铁门旁的绿灯——也就是开门用的。
不是我抠门才选子弹最便宜的武器,而是TMP在举枪速度、和开过一枪后坐力影响的收枪速度都是极为理想的。

第一节车厢:
u3最初形态,左手为巨大的触手。从其右手处通过是最安全的。
最初的剧情CG过后,你马上开始向左转,做好从u3右手侧(也就是玩家你视角下的左侧)冲过的准备。然后静静等待U3接近。感觉他好像要攻击了的那个时候,开始冲。
一般时间要求感觉不是很苛刻,只要你不是过场动画后就立刻开始从其右侧冲、或者等到他触手攻过来的时候再开始跑。

跑过U3后,在前面的T字路口左转不停的走。后面没有歧路。直到遇到第一个绿灯闸门。
射击绿灯,开门,操作机器,立刻转身等待。(在这期间,只要你不是很吊儿郎当地蛇形地跑,或者花个4秒才把绿灯打爆,u3都追不上你,也不会攻击你)

转身后,一般出现以下几种情况:

1、可能性最大的:由于你前面动作一气呵成,导致u3与你的距离过远,所以它隔着集装箱跳到你面前以缩短距离。由于跳过来落地动作的硬直时间,所以你可以安全地从u3旁边跑过远路返回,跑到下一个绿灯卷帘门后的操作台处操作——路上有2个分叉点,有道具可以拿(绿草和5发霰弹),会稍微浪费你4、5秒左右的时间,看你有没有魄力拿了。

2、可能也是比较大的:由于你跑路钓饵浪荡浪费了时间。几秒后操作第一个机器后u3跟着你的路线会一路走过来。因为U3既可能有触手玩你,也可能用触手砸你(需要反映键回避)。所以在距离远的时候时刻神经紧绷注意反映键,一旦距离比较接近了,就像刚开始那样从其右手位闪人。跑到下一个绿灯卷帘门后的操作台处操作——路上有2个分叉点,有道具可以拿(绿草和5发霰弹),会稍微浪费你4、5秒左右的时间,看你有没有魄力拿了。

3、u3一直不出现——恭喜你中彩了。u3在天花板上面等你呢。由于你头上是实心的钢板,所以你不前进几步到铁丝网天花板处它不能攻击你。你不出来它会和你一直这么耗着。
所以你出来后会立刻遇到反映键,一般会是1、3。时间极短,自己小心。后面一路上它会多这样骚扰你几次,只能自己神经紧绷了,毕竟敌暗你明,有麦林也没用。快走才是王道。

 


第二节车厢:
有一个要点好多人一直都没提到过,难道是我第一个发现??
就是触发u3再次出现的剧情前,可以把两个第二节车厢的卷帘门提前打开的。
恐怕多数人不会都是直接跑过去触发u3出现的剧情的吧?


走到会触发剧情的卷帘闸门坎,不要再前进了。
原地左转,会看到第一个绿灯,打爆之。
原地右转,你8成看不到门右侧的绿灯,所以往门外方向走一步,再转到右边看。看不到再往门外走一步。最终你能出发在临界点之前看到那个绿灯,并将其打爆。

好了,现在路线Clear。安心地出去触发剧情了。右手出现,它开始会摆Pose,绕过操作到底操作第一个机器。后面再遭遇参看第一节车厢的情况2。
完成第二个操作后通过隔离门到达第三节


第三节车厢没什么难度。
一开始只能上去操作第一个机器,同时卷帘门打开,u3出现。由于u3形态改变大剪刀命中率极低,只要你保持移动就可以在它旁边安全绕来绕去,已经不足为惧。

径直绕过u3进入铝合金通道,这个铝合金通道总共需要经过三次。至少第一次你路上不浪费时间是没有问题的。后面几次有可能会在通道内出现反映键回避。(u3体积巨大,进不来这么小的通道所以只能从外面叉你)

通过后一路走到底,同时u3可能也会出现。如果你到底直接去射击绿灯(绿灯是隔着护栏的,走到底左转就能看到)肯能会被U3打到。这里是第三车厢唯一的难点,建议你陪他多绕几圈,总能找到合适的机会——比如绕到某个位置绿灯就在眼前。2秒以上就能完成的操作。

后面就简单了,原路从铝合金通道返回,从绿灯打开的卷帘门处通过操作第二个机器。倒计时开始,然后再经过铝合金通路到达隔离门,车厢部分完毕。


后面对K就更没难度了。掏出K7或BB,对这u3的脑袋猛轰。之前BB攻击力一直都在升的话,至少能保证能用20发子弹KO它。

唯一注意的就是在它开始钻地的时候一定要Reload。尤其是BB,Reload太慢了。



>>生化危机4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