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荣誉勋章 空降神兵: [心得] 两个新特点(更新降落姿势)

2007-08-25 18:29:5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昨天玩了新荣誉勋章,发现了两个新地方
1.在游戏开始时,系统提示每关有五个勋章可以收集,于是游戏时格外小心去找,结果没找到,但是在战斗中自己出来了。后来发现勋章不是捡的,那是怎么得的呢?看到你用的枪的图案了吗?上面的的蓝色就是,嗯~~~经验值吧,每次蓝色到头就得一个勋章,我最多用汤姆逊冲锋枪得了两个。那这个勋章有什么实质用途呢?那就是升级装备,比如我用汤姆逊得了两个,第一个勋章帮我升级了小握把,稳定性大增,第二个勋章升级了枪口制退器,也是怎强稳定性的。所以说收集这个勋章是很有用的,而且不要麻烦找,自己多杀人多爆头就行。每次得到勋章都会出现子弹时间,然后系统介绍你的了什么勋章,有什么升级。注意,每把枪都有这样的设定,而且似乎手雷也有(不会把化学装药升级成金属氢装药吧?),也就是说每把抢(不知到手枪可以不,难不成升级个激光指示器?)都能升级,不过一关想都给每支枪(包括德军)升级,恐怕不可能。而且升级是否可以累计,由于只能玩一关,所以也不知道,理论上应该不会把上次收集的东西删掉的,所以通关升级所有装备是可以的。这样就让我们看到,如果XYZ做攻略的话,可以用这个标题“荣誉勋章,最高难度、每关五勋章、全装备升级、完美通关视频。

2.第二点在于折中的加血系统。我玩二战游戏,COD还是比较熟悉,一代的加血,纯粹血包,所以游戏时找血包就很重要。二代考虑到这点有损游戏性,取消了血槽,采用自动恢复。那么这次荣誉勋章用的是哪种呢?从截图上看,4个血格很像是第一种,有人会说,这么点,那不是很容易死,其实不是这样的。4个血格,游戏设定不会让你很快损失掉一个血格的,所以当你中枪后,比如第三个血格给打掉一半,那么是可以很快恢复的。也就是说,如果不损失一个整血格,就能恢复慢此格血,在一个内是可以自动恢复的。除非你猛冲,那样就得靠血包保命了。这样即不会像COD2那样太简单,也不会像COD1那样损失游戏性,当然,血包还是很重要。所以说这种加血方法是个折中,也算创新吧。

 

作 者:feijianfei (15mm子弹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荣誉勋章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