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风色幻想6:[心得]第一轮击败荒神骑士

2007-09-07 00:31: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基本上 第一轮打败荒神骑士有点困难 这这种打法需要一点运气 不过小第我第一轮就打赢了 跟大大分享一下小弟的打法


首先 主角的等级要在25 装备战技刻纹.畜力刻纹.玄武刻纹. 战技要练到满 蓄力练到3等 一开始 主角先往荒神骑士的上方移动 可可不能跟主角在上下牌 (我是主角在可可的上.上.右.) 没记错的话 荒神骑士有2招 一招打比较不痛. 就是这边需要靠运气 我的主角连续放两次弱的 不会死(没爆击装况) 就主角负责打(要靠爆击才打的死) 可可负责补 我是在最后一回合打死他的 所以我打最后魔王也适用主角单挑的XDDDDD

*我玩的是NORMAL,当初打倒他时我才19等左右,而且我全点速度,不过禁忌倒是练出来了,我还多派了2隻凶暴猴加快打宝箱的速度。
迪恩用破坏狂.蓄力.空间.白虎,可可用刻纹师.战技.治癒(最少练到3级,最好是5级).抛投。

一开始,迪恩用次元跃先到荒神后面的宝箱,其他三隻到下方的宝箱并回血,然后迪恩用破甲技轰死宝箱,可可和猴子也勐轰宝箱,之后算好距离让迪恩用次元跃到下方帮忙轰宝箱,轰死后就让一隻猴子移到荒神最远的攻击距离把荒神引来,迪恩跃到荒神后方用禁忌,可可贴到荒神前方用战技降攻与防,之后就在荒神攻击前存档,一有角色被打死就读档,然后可可负责补血.降攻防.补迪恩的魔,迪恩狂用禁忌,然后注意回合数,因为我第一次没用宠帮忙时,再打一次就赢了,结果第9回合...,我打完宝箱时,好像是第3或第4回合的样子。

如果爱用蓄力的可以在要跃到荒神背后的前一回用,然后再背后攻击,这样一定更痛,之后就不要用了,因为破坏狂RAP消耗刻纹比攻击多,用蓄力不划算,如果有可以打3次以上,RAP消耗刻纹比攻击少的称号,就可以蓄力.打.蓄力.打这样重複。



>>风色幻想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色幻想6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