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 核心危机》全召唤兽入手一览

2007-09-18 00:14: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友情提醒:在任务里打了召唤兽并不等于已经获得该召唤兽,之后必须在相应任务里完成才能拿到召唤兽晶球,并自动加到DWN里中。

伊夫里特  イフリート 入手方法:第一章剧情中打倒伊夫里特后,在任务[マテリアハソター·ザツケス]→[マテリアハソト始めます]→[再战!イフリート]中再打倒一次后获得 召唤技:地狱の火炎(敌全体火属性攻击)


巴哈姆特  バハムート 入手方法:第二章剧情中打倒巴哈姆特后,在任务[マテリアハソター·ザツケス]→[マテリアハソト始めます]→[强敌!バハムート]中再打倒一次后获得 召唤技:メガフレア(敌全体无属性攻击)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