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风色幻想6:第一轮,温泉关破关心得

2007-09-27 23:34:5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不管玩到第几轮,只要进入此关,防守是无意义的自杀举动。她们的功击力实在太高了,就算扣除掉即死因素状态下,我方任一人也可被敌方任一人秒杀!!是以还不如专心研究如何称高攻击力吧。攻击是最好的防御!


第2轮要赢非常非常简单,只要有 英灵刻文即可。先让魔兽或迪恩送死再召唤(推荐冥王,召唤出一隻只需3回合,即可扫遍全场)。
前提 ""凯"" 一订防具要配带纯粹晶体,不然一开始很容易就被爱莉丝(这傢伙反应速度极高--称号>前线指挥乾官<)魔弹轰爆。

至于第1轮小弟前前后后反覆研究,读取存档试验,打了不下8小时(hard难度),终于赢了.......

真的要赢第1轮,战略极重要,外加狂练功必备。为此小弟还特地每人练到18x等级,只为拿梅鲁的●地球最强生物●......给"凯"装。

空间刻文必备、防具纯粹晶体(防即死)必备,料理草莓牛肉拌饭必备(需反覆读取存档到攻防俱加100%,兼斗志+50下,也无任何异常状态显示>>大约30次会有1次出现这种黄金组合)。(若更新到资料片后2.00后,只有攻加100%也行。不知是机率还是什麽?总之更新后,这种攻防都加的组合似乎不怎麽会出现了!!),

魔兽推荐练牙,因为不怕大部分异常状态(封魔除外)且无视即死因素;且兼顾血多皮厚可挡众勐女1轮以上的勐攻。这隻魔兽旨在挡人、吸引众女火力、不在攻击>>防具推荐生命晶体加血...

以凯为主攻、迪恩为辅助。

凯+地球最强生物+灾厄晶体+额外100%攻击力+150斗志+**3倍会心一击**(备注)+第5魔弹练满(泥咬剋生物) = 几乎一击毙杀所有女性(hard、hell 难度下梅鲁除外(梅鲁为未知属性))。

(P.S:或许有人会想问,为何不用超级兴奋剂增强效果?因第一轮下到第四章还没有喔....)

当然凯被打到,也可能是被一击必杀拉~~~~~所以小弟大力荐""空间刻文""的重要性,连打带跑非常重要,一轮行动>>传送过去+攻击一次+绕跑。

总之一言以蔽之,装备配得好、战术用得对,第一轮都可以轻鬆打赢。

(P.S:6代会心一击有分2倍或3倍的数值,运气好的话可打出很夸张的数值。
小弟试过>>单击打小绿最高可达21XXXX滴血。当然敌人也有这种条件因素存在!!请各位大大小心)


作者:liberatore /gamer



>>风色幻想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色幻想6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