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机器》夜行蝠的终极武器!

2007-11-23 15:21:16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杀——!”Fenix狂吼着冲过去用链锯把最后一个兽人锯成了两半。“偶也!锯得太漂亮了!”Santiago走过来踢了踢淌血尸块,发出嘲讽的笑声。

天空不时传来夜行蝠令人毛骨悚然的叫声,除此之外四周一片死寂。刚刚被Fenix打爆的煤气罐,徒劳无功的燃烧着企图照亮整个黑夜,却仅仅照亮了Fenix和Santiago两个人站立的一小块地方。晃动的火焰在忽明忽暗的描绘着Fenix粗旷刚毅的面孔。无数的战友在这场残酷得几乎没有任何希望的战争中倒下,Fenix依然犹如钢铁巨人般屹立不倒。他望向前方的眼神是如此的坚强,仿佛能够撕破浓厚的黑暗,直插敌人的心脏!

“夜行蝠只怕光明,”Santiago说道,“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小心避开黑暗的地方,路上散落了不少煤气罐,见到就打爆它。”

两人缓缓走在火光能照亮的地方,Fenix忽然停下了脚步:“等等!”

“怎么回事?!”Santiago端起了枪做好了戒备。

“我感觉有点不对劲……”Fenix抬起头望向黑暗的夜空,隐隐约约见到无数的夜行蝠在上空盘旋飞舞,等待着,等待着他们走进黑暗的一刻。

“欧,Fenix,不用担心,只要我们不离开光亮,夜行蝠绝对不敢靠近!”

“Santiago”Fenix转过头望向他,“我一直有个疑问,我很想问问别人。”

“你说吧。”

“你知道,我们有黎明之锤这样的终极武器,有时候我在想,兽族呢?你觉得,他们会不会也有什么我们还不了解的终极武器呢?”

“哈哈哈!别开玩笑了!Fenix!”Santiago忍不住笑了起来,“说实话,要不是这帮儿恶心人的东西可以神出鬼没的从你想象不到的地方出现,他们早就被我们消灭干净了!很可惜!”Santiago忽然抬起脚踩死了一只运气不佳经过此地蟑螂,“他们简直就像加大码的蟑螂一样,堵住了这边那里又钻出一堆,怎么杀也杀不完!”

“我不认为它们像蟑螂那么愚蠢,我们也许太小看他们了!”Fenix又抬起头看看天空,天空依然一片黑暗。“我总觉得有点不太对劲!”

“你担心什么呢”

“Santiago,如果夜行蝠也有什么终极武器,你认为会是什么呢?”

“哈哈哈,大概是成千上万只夜行蝠一起在你头顶拉屎吧!哈哈哈……唔,对,这个武器对于夜行蝠来说确实很终极,也不需要靠近亮光!”

“别瞎扯蛋!Santiago,你看看我们一路走过来,没觉得有什么异常的地方吗?”

Santiago扣了扣脑袋:“好像,除了你刚才不用枪打非要冲过去用链锯锯之外,没啥不正常的。”

“欧虚的!你不觉得我们一路走来,总会有那些煤气罐出现在恰到好处的地点,这是一个很怪异的现象吗?”

“咦,你说的也是,我怎么没想到这个问题呢?这个现象是很奇怪。难道是……”

“陷阱!我认为是陷阱!”Fenix回过头来很肯定的说。火光在他脑后,他的整个脸隐藏在黑暗中,唯有一对眼睛仿佛黑夜中的恶狼一般闪着寒光。“我们中了陷阱了!”这些煤气罐是兽人设下的圈套,引诱我们进入他们的预设地点,然后,就向我刚才跟你说的,夜行蝠的终极武器将会出现!”

Santiago忽然感觉有股寒意从身体深处冒了出来:“不,兽族没有这么聪明!夜行蝠更不可能有什么终极武器!”话音刚落,忽然眼前一片漆黑,黑的如此奇离,仿佛一间没有任何门窗的小屋突然关掉了唯一的一盏灯,黑得如此浓重!一霎那间,Santiago脑中一片空白,耳边只听到越来越近的夜行蝠的凄惨的尖叫,和Fenix拼尽全力喊出的最后一句话:“夜行蝠终极武器——g4wlive错误!啊……fuck!”……

 


我一把扔掉鼠标,发出凄惨的嚎叫,破口大骂“我CNNN的麦口索夫特!又跳出了!!!”



>>战争机器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