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繁中版 D9 2 2D5

2007-12-03 17:37: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看到坛子有XD求,Installshield类安装程序分D5不难,根据自己分英文版D9的方法改了下,硬盘不够没测试,看了下繁中版和英文版文件结构差不多,刻的英文版很完美,这个繁中版也应该没什么问题,需要的XD分完后测试无问题再刻盘。


The Witcher 繁中版 D9 2 2D5

DVD1:

D9光盘中除 Data6.cab 以外的所有文件(以数据形式刻),光盘卷标为 The Witcher


DVD2:

D9光盘中的下列文件夹和文件(以数据形式刻),光盘卷标同为 The Witcher

文件夹:
Directx
DocsENG
DocsTWA

文件:
autorun.ini
Data6.cab
TagesSetup.exe
TagesSetup_x64.exe
vcredist_x86.exe
witcher.ico

然后用记事本编辑 autorun.ini 为:

[AutoRun]

open=0
label=The Witcher
icon=witcher.ico


当然,可以新建个文件夹,把补丁、小镜像、免CD什么的都放进来(名字随意)

安装顺序:DVD1~DVD2


PS:按此法分出的DVD1为4103M ,DVD2为794M  (不加补丁等其他东东),这样DVD2还能再刻入一个3.5G左右的游戏镜像(不然有点浪费^_^)。

若想让容量再平衡些,也可将Data5.cab也分入DVD2,这样刻出来,DVD1为3106M,DVD2为1791M (不加补丁等其他东东),随各位喜欢了 o(∩_∩)o    Have Fun!



>>巫师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专区

标签:巫师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