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反恐精英》 CSer的水平与进阶

2007-12-25 20:15:28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在打CS一段时间后很多人都会同样的疑问,就是自己的实力究竟达到了怎样的程度?这篇文章提出的判断方法也许能作为一种参考。

  1.初学者:刚开始接触CS,还不了解各类枪械特性。因尚不能协调的控制准星及后座力常会用AUG,COMMANDO,连狙,AWP等具镜头缩放功能的步枪,另有部分人选用重机枪扫射,但无论用何种枪命中率均很低,开枪时站立不动。在与BOT4vs4对战时成绩无法超过电脑,若上网混战常会在未打中对手时就被挂。这一时期(1-2周)是每个CSer都会经历的,有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半条命,三角洲,SWAT)经验的可能在2,3天内就掌握基本技巧而突破这一阶段。

  2.菜鸟:初步熟悉了游戏后菜鸟们开始提高自己的射击技术。较易上手的MP5,M4A成为首选,使用AK则往往会打到天上,已学会蹲下射击却因只使这一着而常在蹲下时成为活靶。在与PODBOT2.910vs10对战时能成为领头羊但杀与被杀的比率不超过2:1。上网混战时该阶段的玩家一般表现为:还不具备战术意识(总被AWP,camper击毙,常落单使自己被围攻,不会消声行走);作战技能不够完善(不会听脚步声,不会用Q键,不能善用掩体,使用HE和FLASH常炸到或晃瞎队友);处突时反应较慢(在对手开枪后才发觉还击)。1对1时菜鸟难以迅速毙敌却能给对手造成一定伤害,在一般服务器中冲锋在前排名垫底,杀与被杀比率低于1:3。这一时期的长短主要取决于练习的多寡,从1个月到半年不等。该阶段应通过人机对战以掌握枪感和熟悉地图为主要目标。

  3.中鸟:在该阶段的玩家有了初步实力。M4A仍是最爱,AK的点射在中远距离也能发挥作用,在中近程扫射和面对蹲下敌人时仍有些力不从心,比菜鸟多了平移和晃动的射击方式,AWP的预瞄及定点射击较准但追枪和回复速度慢无法形成较大威慑。任意地图1vs5与PODBOT2.9对战时总局数均能获胜。在网上混战时中鸟们因为认识到了“生命的可贵与脆弱”所以喜欢以队友为肉盾“旁敲侧击”和进行camp,因缺乏大局感中鸟常成为最后一人被围剿或在拆雷和守雷的关键时刻赶不到现场眼睁睁的痛失胜机。在每次死前中鸟们一般都能拉上个人陪葬,杀与被杀比率基本保持1:1左右,排名在中游位置。根据个人情况,该阶段会持续2—3个月到1年左右,也有人因不愿花费较多时间精力去深入的钻研体会而止步于此。在这一时期,不断总结自己实战时的经验分析自己的不足,经常与水平比自己高些的人做1vs1,2vs2,3vs3的小型战术对抗训练都能快速提高实力。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