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反恐精英》 4年CS作战心得

2007-12-25 20:15:37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首先声明:本人不算高手,但算一只老鸟,玩了4年CS多少有一点心得,想与大家分享,要是高手就别看了^_^

  1.弹道技巧

  先从手枪说起,很多人说沙鹰很准,只要够稳定强悍的枪法远处也可以轻松解决敌人,可是我要说的是沙鹰可以说是手枪中最不准的,你远处爆了敌人头绝大多数是运气,远处瞄准能打中的很少,7发子弹可能只大众2—3枪,沙鹰真正发挥威力的是在中近距离里面,而USP则非常准确了,不过威力问题远处也发挥不大,推荐手枪局用USP,ECO局用沙鹰用来重创敌人。

  接下来是机枪了,和沙鹰一样,很多人认为AK是最准的,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人云亦云,可是41-44中AK是最不准的,别不信,你可以试试,AK第一发打飞的几率有多少,如果一枪一枪慢慢点射,子弹会向准心回缩,直到和准心重合,我的经验是44最准,接下来是43,然后是42,最后是41,不过并不代表我不喜欢AK,我非常喜欢用它:)

  AWP之类的我就不说了,大家都知道怎么用:)

  2.作战技巧

  远处当然要移动加点射了,移动没什么好说的,关键在这个点射上面,以AK为例,很多帖子说遇敌就用3连发,我不这样认为,远处3连发打中敌人的大概也就2发左右,然后因为3连发后坐力比较大,你认为接下来的子弹能否很容易就命中呢?这样的结果就是浪费时间,浪费时间的结果就是危及生命,或许你会拿高手的录像来驳斥我,可是很多录像出自PUB,对手当然很菜了,正规比赛录像中,你认为heaton多发连射很厉害,那你看到他的身法有多厉害吗?这一切都是建立在完美的身法上面的,况且heaton他们几乎都是在中近距离作战的,远距离的极少,AK杀人要用4发,我认为2连发+2发单点是很不错的,因为后坐力影响不大,杀人够效率,不过个人有个人的打法,不同意我的观点的也正常

  中距离AK应该用2连发+2发单点的方法,(呵呵,和远距离一样)不过很多时候也适合用2次双连发,如果瞄的过低,也可以试试3连发,不过紧接着就要压枪了,蹲还是移动看情况了,具体我也不好说,凭感觉吧~~~~

  近距离就宽松的多了,双发、3连法、压枪扫射都可以了,蹲与不蹲也要凭感觉。

  3.爆头论

  所谓的什么见面就把准心向头上甩的言论都是假的,别不信,真正的爆头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把准心瞄在头部的位置上,只有这一个,如果又要用高手的录像压我,我只说一句,爆头DEMO全部都是PUB的,正规比赛你能找一个只瞄头的人吗?还不是瞄哪打哪,很多高手录像中匪夷所思的爆头大部分是运气+状态+瞄准的结果,你不信就当我没说。

  最后说一句:中国人别太自卑!!!你问我为什么说这个话,很简单,人们总认为外国人枪法如何神奇,如何不可思议,中国人无论如何都比不过他们,这其实是很多不真正了解CS的人的想法,这些人津津乐道外国高手不可思议的爆头,却不知道打出这样不可思议爆头的高手自己在当时也会感到惊奇,这些人看到SK是世界第一,就认为SK的枪法也是世界第一,是不可战胜的,他们胜在完美的配合和默契+战术and出色的个人技术上,世界顶尖高手技术的差距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如果只看技术论英雄,那么就看谁拥有的运气和状态更多一点,谁不小心就会被杀,就是这么简单,我大言不惭地说一句,我自认为我的技术和顶尖高手差不多,既然我都可以,那么中国十几亿人难道就出不来几个Ksharp、rombo、potti之类的人物吗?中国战队输是输在对战术的理解不够深入,配合以及自身失误较多的上面,不见得是输在个人技术上。


  好了,我就说这么多,如果对我的言论有意见也别找我理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观点

  我只是说出自己的想法。886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