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反恐精英》 awp和手枪切换的一点心得

2007-12-25 20:16:20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很多玩家在使用AWP时和各种东东如usp、手雷、刀等切换。讲究其实用性而言,我个人认为,你感觉周围比较安全时,用手雷切换是速度上较快的。但是在很多时间玩家,一般在中、近距离上交战。所以我认为使用AWP,在安全上是第一位的。我在运动中使用AWP时(当然在AWP开枪的瞬间必须静止,否则子弹会发生偏离的)总是用沙鹰切换。为什麽呢?我在动的时间内,手中总是握着沙鹰,而且右键始终按住不放,如果你用usp始终按住右键不放,你想想会怎样。当你突然遭遇对手时,你立刻将沙鹰切换为AWP,套用刚才沙鹰的准星,根据对手的位置,用感觉移动AWP,然后左键开枪。所有的上述过程是很短暂的,需要你平时多加练习。这跟很多人讲的跟狙差不多。但是用沙鹰切换AWP到开枪,你是感觉不到开镜的,而且子弹不会发生偏离,感觉好一枪一命。

  另外,应注意一点是千万不要把手枪的子弹都打光再去切换,练习多了你会理解的玩cs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命都没了只剩下吸烟了。

  请各位批评指教,共同交流,提高技巧,谢谢观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