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反恐精英》 再谈XP鼠标加速度

2007-12-25 20:16:35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一.去除XP下的鼠标加速度

  以下几种方法都是在正确安装鼠标驱动后,将控制面版-鼠标设置-指针选项-提高指针精确度的那个勾给去掉再使用。(不安装驱动也可以,不影响正常使用,但是功效上不去)

  1.修改注册表,使用mouse_fix.reg去除XP下鼠标加速度,改完注册表后,须重启Windows。

  2.将-noforcemaccel -noforcemparms -noforcemspd加在CS桌面快捷方式的属性中目标栏cstrike.exe或hl.exe -gamecstrike后加上这几个参数,绝对没有一点点加速。

  3.以上两种方法都采用。

  二.恢复XP下的鼠标加速度

  在用mouse_fix.reg去除了XP下的鼠标加速度后,可用mouse_default.reg恢复。

  采用较低的鼠标灵敏度(sensitivity=1.000000--2.000000)+XP缺省默认的鼠标加速度,可具有准星的稳定性和快捷的移动速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