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反恐精英》 感觉CunterStrike

2007-12-25 20:17:03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cs,一个将长期流行的经典游戏,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本人打了4年多的cs,现在仍然十分爱慕,不单是我而已吧,我想很多人也和我一样,深陷在对cs的迷恋中。

  打了这么久的cs,感觉很多,要打好cs,该重何练起呢?我认为一个真正的高手,他的手枪一定是打的很棒的,不管是沙鹰还是usp,都有独到的用法,本人喜欢用usp,也许是个人感觉吧,usp的准确度是很高的,比沙鹰要高,因为后坐力的原因,不管是usp还是沙鹰我的感觉是不要点的太快,适当的间歇是需要自己去练习和感觉的,其次是瞄准,快速和准确的瞄准是打好手枪的关键,当然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就是你的心理状态,拿着手枪对抗m4和ak,你需要的更多的还是自信。

  关于ak和m4,看的文章很多,就我个人而言,我更中意m4,而且是加了消音器的,这会让你的枪后坐力更小,子弹打的更集中,并且兼得mp5的优点当然就是可以粘住敌人。在中距离m4相对与ak而言更容易获得出色的发挥。关于ak,关于远距离的点射,我试很多,不管是单点,2连点,3连点或是更多,感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习惯,并不是哪一种相对别的来说就会是更好的,不同的cser有不同的手感,所以你的手感决定了你的方法。关于中进距离我都更倾向连发,连发的压枪从第4颗子弹就该开始,压枪的的过程是缓慢的,不是鼠标一下就拉下来,而是慢慢的下移,那么如果掌握的好,相信你的连发水平应该有很大的提高。


  awp的使用是很难真正玩转的,为什么这么说,以为awp使用的好坏,有相当一部分原因取决与你当天的感觉,没有所说的这个手感,就算你是一个awp高手,我也相信你不会在这一天有什么作为了。对与狙击手来说,首先要有的是快速的反映,其次是你的站位和耐心。当然更需要的就是那种感觉,也就是手感,这是需要长期练习的。如果你喜欢awp,那么你就开始练习吧。对于闪狙,跳狙,蹲狙,我不认为哪一个就是更好用的,不同的情况应该选择不同的方法,在对付守好的awp时,也许跳狙更能减少被一枪狙死的几率,而面对机枪时当然应该选取闪狙了,如果你是在防守某个地方,那么蹲着守相信是大家长用的方法吧。

  大2开始玩cs,现在上班时间很少,只能周末玩玩,很怀念以前一个站队的人在网吧通宵打比赛。忠心祝福所有的cs玩家,希望能永远热爱这个游戏,也希望能交到更多的朋友,我的qq13587980,我是四川的。很多四川的战网都去玩过,名字是KENT-_-I,希望能和一起的玩家成为好朋友。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