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反恐精英》 CS终极杀人招数--装包也杀人?!

2007-12-25 20:17:14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前段时间同大家介绍左盲狙同塞枪口后,今次就同大家讲一种装包杀人的方法!!!这些装包位绝对系比拿枪杀人更为直接,更大杀伤力,万事万灵!!!我以DUST2这副地图为例---B区:把包埋在装包最边缘的位置的埋包处,自己迅速躲在隧道的位置,这个位一边可以防守隧道里杀死经过的敌人也系唯一能够在隧道里听到CT拆包时的声音的位置,这时你就要迅速闪身出去射死拆包者.

  现在到讲下正面战斗最多的A区,狙击包--大家在攻出A区后到装包处把包埋在大道的木箱上面埋包时要在边缘埋,跟着就叫队友防守A门,把敌人迫去中路同小道上平台拆包,自己就要在大斜坡处架起枪望住埋包位的动静,不要暴露太多,否则就被发现,菜鸟最后都系难逃爆头的命运.无声包的埋包位是不会发出响声的位置,埋包时要在边缘位,如果A大道的敌人赶去平台,发觉无声就以为在B区埋包,跟住冲去B区发现无埋包,就赶回无声包处拆包,那时35秒都快过啦,拆都系无用,最后只有炸死.穿墙包--这招推荐系死剩最后1V1时先用的必杀绝招,首先要观察环境将包埋下,再躲在CTHOME处把枪口望中门处防守中门敌人,这个位置系唯一听到CT在上面拆包声音的地方,一听到拆包声就慢行上去穿墙,杀人,对方怎样死都未知.哈哈哈哈哈!!!!!

  以上我所讲的装包位置一定要多加练习同尝试,要学识在什么时候什么情况埋什么位置的包才是必杀之道!!我本人在网上建图用以上的装包方法,阴死了20个人........

  作者---一个扫平浩方菜鸟同高手的人

  QQ---277949129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