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反恐精英》 我发现的cs小窍门

2007-12-25 20:17:26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大家好!你想成为枪王吗?你想知道为什么打不准吗?告诉大家一个小巧门!

  我发现在打枪老是打不准!只有通过不断的换sensitivity来改为!同时不断换鼠标来达到目的,光这个花了我近两千元。可是一直没有大的突破。我相信大家和我一样。

  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突然发现为什么我有时打不准。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我们这帮小鸟经常换枪,来达到打准人。可是,大家有没有发现换枪后,有时头一发子弹还是打不准。这样我们在网上经常说第一发子弹是打不准,其实不是的。为什么?下面的话对小鸟们很重要:换枪后你会发现不管手枪和大枪(1。5CS我主要玩这个本本。1。6没有装)这时注意观察两个方面1。托枪的手的大拇指。2。枪管。只当大拇指完成紧托枪动作后,这时或/和枪管完全到位时才可以。我们通常不管这些只要换枪成功就发射,可是这时如果运气差第一发子弹没有到身上时,你就差不多要抽烟了。而当我说的上面两面动作完成后开枪,再加上你的反应,以及移动,瞄准后你就会发现你的枪是非常准的。这就说到了为什么高手不换枪或频率低,就是这个原因。不相信你可以去试一试。但不知为什么没有人来告诉我们。真是的。希望这一发现能改变你的命运。同时,把这个小发现告诉你的朋友。我相信这个发现会是小鸟们前途光明。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