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反恐精英》 快速脱离菜鸟头衔

2008-01-03 23:46:01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本人玩CS不久,才20天,看过了无数的MTV和高手们的文章,只是枪法依旧……近几天,确切的说是从前天开始,我发现我每张图都能打死20~30个人自己才死了10次不到,几个小时玩下来我大概可以杀100多个人,我想了想终于知道CS是怎么玩了!

  下面我发表一下我的看法:

  1.什么2连射,3连射都是狗屁,你只要当时下意识的按了开枪就成,管他是2连还是3连还是扫射,你要做的事只是把枪口放在敌人的头的位子,用枪指地的真是没救了,要让枪口在头的高度成为习惯。

  2.随时的找到掩体,不要让身体完全暴露在空气中,这样你活的机会大的多。

  3.不要在远距离和人对枪,除非你是狙人家是MP5,因为就算你的枪法好,你就保证别人的枪法不如你?况且一般在很长的地方,碰到狙的机率太大了。

  4.不要在中或近的地方还瞄来瞄去的,见敌人就开枪,相信自己能打到,不要去想能不能打到,一击不中马上退回掩体,除非他用屁股对着你。

  5.记得买2个闪1个高暴,高暴雷是用来对了半天枪2边还没死才丢出去炸人的,不要吃了没事看见一个口子就丢雷过去,你不丢有人丢的,你省省吧,2个闪都是用来逃跑的,被人堵在角落里实在没法子了丢了就跑吧。


  6.不要在一个地方没完没了的呆着,阴到了一个人就不错了,你要是老在一个地方呆着我保证你想不死都不行。

  7.毛主席的话是没错的,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一击脱离。

  8.身体要动,特别是在远的地方,你想着的第一个目的不是怎么打中对方是怎么才能让对方打不中,我们菜鸟不是神枪手,远程对枪还是免了吧,拉近距离打才是硬道理,枪法再差也不至于在10米内也不中吧?

  9.还有一点,近距离跑动中的枪比停下不动的枪厉害,我保证你在跑而他不跑的话你赢定了。要是两边都在跑记得不要把30发子弹全打光了才停,打了6,7发就要停一下调整好枪口再开枪,当然要是你还没被打死的话。

  10.跟着大部队冲,冲过去了就没什么说的了,万一僵持住了,马上掉头去抄后路,因为大部队都冲不过的地方,对着那的枪肯定不少,你一但抄后路成功不但对手阵脚大乱,你也能杀他2,3个了,就算不小心就义了也没什么,人生难得几回赌嘛,至少你练了下胆量,一个人对7,8个。菜鸟最大的缺点不是枪法差,而是胆量差,一见敌人就手发抖不见敌人也不敢冲,只会跟着大票人马跑,整个一靶子外加跑龙套的,那还打什么CS?

  以上的只是表面,可以不看,真正CS的精华在下面:

  (这句是借用某个网友的,真是精华呀,比那些教人用什么AK用2连好还是3连好的强的不知道那去了)CS就是个站在有利的地方欺负别人的游戏,CS的战术就是安排一个又一个的圈套让别人跳。是的,我要说一句枪法是狗屁,根本不要练,再好的枪法也比不上站在敌人背后开他的后脑勺。练枪法还不如想想怎么在别人想不到的地方,在他认为没危险的地方对他开火。我不是叫你去蹲点阴人,而是叫你做到让敌人以为你这里,其实你在别的地方。你别嗤之以鼻,你别说做不到,我现在的枪法一样菜,杀人照样多。只要是和人较量的游戏斗的就是智!

  还有一点,无论有多少杆枪对着你都要冷静,死没什么大不了的,这只是游戏,有良好的心态才能玩好游戏,不是傻了吧唧的练枪法就是高手了。手稳心不慌这一点一定要做到啊,你实在是做不到的话就学学我,玩命的自杀式的往敌人堆里冲,死啊死啊的你就习惯了,对死亡的恐惧已经被征服了。我敢说比你跟着大队人马跑或躲在家里强,至少你能习惯遇见敌人时的处理方法,第一反映会迅速提高,枪老是不开或是没机会开是会生锈的。

  以上的文字自认是高手的可以不看。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