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反恐精英》 AWPers用枪经验谈

2008-01-03 23:46:03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AWPers用枪分“甩枪”“定点”“闪身狙”“盲狙”和“追击狙”。

  鄙人认为这些词用来描述AWPers用枪是有一些不妥的。

  ---------

  首先说一下“甩枪”

  ---------

  “甩枪”是由于CS较早些版本里面,一次开枪的信号在一段时间(比较短)内被重复发送到Sever,如果AWPer在这段时间里面晃动鼠标的话。就可以制造出一个扇型的杀伤面。从而杀死两个以上并排走位的敌人。现在,这个Bug已经被修复了。我也只是在1.1版本里面用20的滑鼠速度杀过3个人。1.5版以后就没有见过了。

  现在大家所讨论的“甩枪”是指在瞄准镜里面见到敌人从角落走出(或跳出)之后快速移动鼠标将准星定位到敌人身上,迅速开枪射击。

  所以我认为“甩枪”是“追击狙”的一种特殊情况(定位时间短)。

  ---------

  “定点”

  ---------

  以前,大家都刚刚接触CS的时候,总是会先预算出敌人行动的路线,然后将瞄准线定位到敌人下一步路线中的一点,然后在敌人走到位置的时候开枪。



  现在,大家在浩方里面总会看到一些高手在开完一枪没命中之后经常的晃动鼠标,然后下一枪命中。把这中枪也叫做“定点”。我认为这样有些不妥当。其实在晃动的时间AWPer是一直在调整准星在敌人身上,只是AWP没有准星,调整的时候有一点点误差。AWP在换弹的那一段时间(大家一般都在切枪换弹)也是非常好的瞄准时间,虽然可能会有一点误差,但那么一点误差在开瞄准镜以后就很容易调节了,再然后——嘣!

  所以我认为“定点”也是“追击狙”的一种特殊情况(在没有瞄准镜及准星的情况下仍然进行追击)

  ---------

  “闪身狙”

  ---------

  “闪身狙”是最近才有人提起的,描述的一般都是高手在了解敌人位置之后,从掩体后面冲出,开镜,开枪(有误差的时候会有一点调节时间)。

  这种我没有什么意见,不过希望大家不要去练这种打法,我以前练过不成,现在发现自己的打法就是这种。因为“闪身狙”就是大家在用AWP多了以后,自然而然形成的打法。

  想快点练成这种打法的人,我建议多培养自己的空间感,准确判定敌人位置。


  ---------

  “盲狙”

  ---------

  这个是现在争议最多的打法。

  鄙人认为,此打法是用最快的速度在开镜之前瞄准,瞬间开镜,开枪。

  之所以被叫做“盲狙”是因为大家在用[第一视角]看高手开枪的时候,没有看到他开镜,其实高手也需要开镜的,只是开镜的时间特别短,有时只有10~20豪秒,[第一视角]的刷新率比较低,所以这10~20豪秒的图象被过滤掉了。

  ---------

  “追击狙”

  ---------

  这种是大家最长用的打法了,也比较容易掌握,但是想练到炉火纯青的地步就比较困难了。

  我也只有一个建议,就是把准星的位置(屏幕显示部分的正中心,这就是为什么高手喜欢调节显示器的秘密)掌握好,利用这个想象中的准星在所有不能开枪的时间(例如开一枪AWP换弹的时间)用来瞄准,这样就可以把AWP用的越来越好了。

  ---------

  关于比赛

  ---------

  比赛里面AWP是比较贵重的枪了,能用上的机会并不多。所以AWPer不是用来PS(PersonalShow)的。AWPer在比赛中最重要的是用来放冷枪,掩护队友的。

  所以比赛中的AWPer记祝杀人是你的目标,而冲刺,探路。你就后边站着算了。

  ---------

  以上纯属本人个人意见,大家认为不对的地方可以找我讨论啊,QQ1111693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